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永不放弃的作文

再过几天,就是我拉丁舞靠7级的日子。我抓紧时间的在排练着,可是就在我离考级二天的时候,我的脚扭伤了。面对一步步逼近的考级,我心急火燎。
   一天,我和伙伴们去排练场进行彩排,我的脚根本不行啊。“我不能这样放弃,否则这几天的排练就白费了,我又要从6级从新开始学起,岂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吗?”
   考级一天一天临近,我每天都在认真排练。有一次把伤口磨破了,虽然很疼,但是我坚持了下来。每次舞蹈课我都认真地看着老师的每一个动作,把它们记在脑海里,回家我也认真跳,但是因脚的缘故,经常摔在地上。我给自己定下了目标:每天做完作业后,练习上节舞蹈课所学的内容,再把之前学的动作练一遍,听一听考级的音乐,打打节拍。
   我一边回忆着老师讲的每一个动作,一边改正自己的错误。每一次我嘴里打着节拍:“one,two,three,恰恰……”嘴巴都磨破了,嗓子都干了。
   考级终于结束了,我忍着疼痛把舞蹈完整的跳了下来,考到了7级,心里乐开了花。迈克尔~乔丹说过:“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不能接受放弃!”
   不放弃,决不放弃,永不放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1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吹乒乓球作文
       打蚊子作文
       以团结为话题的作文
       尊敬的清洁工叔叔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雨天作文
       半晴半雨作文
       狂暴的风作文
     
     好玩的英语课
     人鼠大战
     关于永不放弃的作文
     吹乒乓球作文
     打蚊子作文
     以团结为话题的作文
     尊敬的清洁工叔叔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关于勇气的作文
    关于我的作文
    关于圣诞晚会的作文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关于演讲的作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关于宁波的作文
    关于圣诞树的作文
    关于离别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