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吹乒乓球作文

“哈哈,加油!……”瞧!金笔作文的教室里好热闹,这是怎么了?奥,原来他们在吹乒乓球啊!
   游戏规则是每个桌子上有6个杯子,他们紧挨成一条线。第一个杯子里放了一个乒乓球,可以往杯子里加水。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到第六个杯子,再从第六个杯子回到第一个杯子,中途掉下就要重新开始。谁最快谁就是冠军。
   先抓阄,唉,我怎么和两个男生一组。
   第一轮比赛开始了,我看着韩同学费劲地将乒乓球吹过来,中途还掉了两次。嘿!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我一会儿犹如缕缕清风地吹,一会儿犹如“龙卷风”一样地吹。我吹,我吹,我吹吹吹,吹到第四个杯子的时候掉了,唉,谁让第四个杯子这么软呢!算了,埋怨也没有用。我挽起袖子,又吹了一次。耶!终于到终点了,我扬眉吐气,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看看其他组,第一组已经开始往回吹了,第三组的乒乓球还在第一个杯子里跳着优雅的舞蹈呢!
   第二轮我是运水工,唉,看着旁边的组一个比一个快,我急了,端起水盆就往杯子里倒,弄得其他组没有水可用。最后虽然赢了,但引来了其他组的抗议。
   第三轮我们组顺利地将乒乓球吹到了第六个杯子,可是——那个大胖子,不,景同学却怎么也吹不过来,我越看越急。可急也没有用,最后只得了个第二名,回头一数,第一组只有5个杯子。哼!居然是个“水货第一名”。
   这节课我们虽然没有得到三个第一名,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1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蚊子作文
       以团结为话题的作文
       尊敬的清洁工叔叔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雨天作文
       半晴半雨作文
       狂暴的风作文
       无情的雪花作文300字
     
     好玩的英语课
     人鼠大战
     关于永不放弃的作文
     吹乒乓球作文
     打蚊子作文
     以团结为话题的作文
     尊敬的清洁工叔叔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与乒乓球的斗争史
    打乒乓的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
    吹乒乓球游戏作文
    打乒乓球的作文400字
    我喜欢打乒乓球作文
    学打乒乓球的作文
    难忘的乒乓球赛
    乒乓“生涯”
    膨胀的乒乓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