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当我走进学校的大门以后,我的伙伴越来越多了,来自不同的村庄与社区,大家都很友好。只要到了学校,同学们都会三三俩俩地凑在一起唱歌、划画,或者十几个人在一起玩游戏,真的很开心,我有时候会想:想是永远在一起就好了!
   在这么多的伙伴中,飞飞是我最好的伙伴。想知道为什么飞飞会是我最好的伙伴吗?因为飞飞和我家是邻居,而且飞飞和我又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我们俩的身高体重一样,如果眼睛和鼻子长得再像一点,别人真以为我们是双胞胎呢!除了这些,飞飞还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呢!不但经常帮助我,还会帮助其他人。
   由于我的爸爸妈妈经常出差,而飞飞的爸爸妈妈没有出差,每当我一个人在家遇到困难的时候,飞飞总会第一个冲过来帮助我。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烧开水,结果开水将我的手臂给烫伤了,疼得我哇哇大哭,飞飞听见了,他就飞快地进来帮我包扎伤处,还帮我将水壶放好。
   还有一次,我和飞飞一起去学校的时候,路上碰见一们叫花子,叫花子饿得向路边的人讨吃的,人们都一溜烟地跑了,而飞飞却将自己包里的面包拿出来送给了叫花子。我感觉飞飞太好了,和飞飞在一起,我也慢慢地学会了怎么去帮助别人,怎么做个好学生,飞飞是我最好的伙伴!

点评:
   这篇文章记叙了好伙伴飞飞助人为乐的事例,从而感化了小作者。主要目的向我们说明好伙伴一定是有益于我们成长的好学生,希望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的好伙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家庭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雨天作文
       半晴半雨作文
       狂暴的风作文
       无情的雪花作文300字
       今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岁末的冬雪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
       爸爸扫地作文
     
     好玩的英语课
     人鼠大战
     关于永不放弃的作文
     吹乒乓球作文
     打蚊子作文
     以团结为话题的作文
     尊敬的清洁工叔叔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看书三十六计
    我的秘密
    我的学艺之路
    我的生活中的1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