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家里有六位成员,包括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哥哥和我。
   在我们的家里,爷爷和奶奶都退休了,他们天天会去公园玩,每次都是笑容满面,看起来很亲切。我的哥哥比我大三岁,平时会和他们的小伙伴们一起玩,有时候也会带着我,一起玩丢沙包,捉迷藏。我的爸爸是公安局干部,妈妈是一位医生,他们只要有空闲时间都会带我和哥哥出去玩。
   我们一家人相处都很好。每天早上,奶奶最先起床,她第一件事就是打扫屋子,然后为我们做早饭,等她快要做好饭的时候,其他的人都起床了,吃完早饭后,我和哥哥一起去上学,爸爸和妈妈都去上班了,家里只留下爷爷和奶奶两个人了。然且,他们就开始去公园了,吸收新鲜空气,或者一起去做健康操。
   最让人感到幸福的是爷爷奶奶过生日时,全家人很热闹,而且还会有更多的人为他们祝寿,几个姑姑还带许多最好吃的东西,到时都让我和哥哥吃了,爷爷奶奶高兴又幸福,我们全家人都是在这样快乐的日子中度过每一天的。
   这些天,总会有一群小朋友相聚一起,谈论自己的亲人有多好,站在他们中间,我也高兴地说起了自己的家,他们都很羡慕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点评:
   作者通过对自己家庭的描述,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幸福家庭的画面。对于小朋友来说,幸福的家庭一定能给他们带来无穷的乐趣,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1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班主任作文
       雨天作文
       半晴半雨作文
       狂暴的风作文
       无情的雪花作文300字
       今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岁末的冬雪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
       爸爸扫地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好玩的英语课
     人鼠大战
     关于永不放弃的作文
     吹乒乓球作文
     打蚊子作文
     以团结为话题的作文
     尊敬的清洁工叔叔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寻找幸福作文
    我的家作文
    别开生面的家长开放日
    我的家庭
    幸福的一周作文
    生动有趣的家长课堂作文
    幸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