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是位语文老师。她有着圆圆的脸蛋,浓浓的眉毛,尖尖的鼻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常常架着一副明亮的眼镜。
   别看她是一位女教师。她的声音可洪亮了,不仅普通话说得很标准,字正圆腔,而且她讲得课总是娓娓动听!只要她上课,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地听。遇到难记的词语时,她总是千方百计地设法,怎样才能让我们记得快,记得牢;比如说:编个有趣的顺口溜,让猜测的谜语,或者说……就这样让我们由浅入深地掌握。朗读优美的句子时,她总是先教我们用心去体会,然后带着感情去读,这样我们常常有了身临其境,亲身经历过的感觉。
   陈老师费了不少心血教我们知识,伴我们成长,我爱我们的班主任语文老师——陈老师。

我的班主任作文
   说起我的班主任老师呀,我可真是说也说不完呀!我们班主任李老师戴着一副透明的眼镜,一头乌黑的头发在光中闪着亮光,脸上总是带着微笑,使人有着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李老师上语文课时,常常结合课外知识来丰富课堂,她都说得引人入胜,生动、有感情。使我们兴趣盎然。我觉得她具有幽默感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她知识渊博,常常给我们讲一些有利于学习的小故事,把我们引入一个学习的世界。
   咦?一向和蔼可亲的李老师今天怎么变得凶巴巴的呢?一看,她手里拿着一大叠不合格的作业本。只听她大声喊着,“某某作业不合格的同学出来站着。”一下子,我被吓坏了,心一直在紧张地跳个不停,想:不会有我的名字吧?想着想着,老师那生硬的声音停了下来,我心中的那块石头总算掉了下来。想不到,李老师也有比较严格的一面呀!
   到了作文课,你听,“唧唧”,那是老师请来的小客人——两只白云鸟,老师先让我们仔细观察,再写两只小鸟。结果,我把那篇作文写出了一个比较好的成绩:九十八分。老师觉得很满意,我心中也有着说不出的喜悦。
   李老师就是这样我们学习和写作文的。你说,我们有这样一位优秀的语文老师,能不感到高兴吗?我们对作文能够不产生深厚的兴趣吗。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上了四年小学,也认识了许多老师,有可爱的、严厉的……可是,令我印象最深的却是我一至三年级的班主任——朱老师。
   朱老师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却有一副慈祥的面孔。两只眼睛炯炯有神,让人看起来和蔼可亲,感到十分的温暖。朱老师不是年过五十的老人,也不是一二十岁的年青人,可干起事来从不婆婆妈妈,总是那么干净利落。
   记得那是二年级的一个中午,在上第一节课时,下起了倾盆大雨,一直下到放学的时候,雨也没有停止,真不知道天上的仙女受了什么委屈,这么哭个不停。过了一会儿,一批有家长接的同学回去后,教室里还剩了少数同学。朱老师看这雨越下越大,同学们又没带雨伞或是雨衣,老师急了,她左看看、右瞧瞧。突然,朱老师想起了被“遗忘”在角落里的那把雨伞。于是,朱老师的头脑里萌发出一个想法:把家离学校近的同学送回家。朱老师想到就做,拿起伞,手紧紧地牵着同学的手,顶着狂风、暴雨,把同学一一送到了家,还把自己昨天刚买的伞借给了离家最远的那位同学,自己却冒着雨跑回家。
   第二天早晨,那位拿了老师伞的同学在把伞还给老师的时候,经过老师的办公桌,他看到朱老师在认真地批改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1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天作文
       半晴半雨作文
       狂暴的风作文
       无情的雪花作文300字
       今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岁末的冬雪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
       爸爸扫地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快乐联欢会作文
     
     好玩的英语课
     人鼠大战
     关于永不放弃的作文
     吹乒乓球作文
     打蚊子作文
     以团结为话题的作文
     尊敬的清洁工叔叔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看书三十六计
    我的秘密
    我的学艺之路
    我的生活中的1
    我的好伙伴作文
    优秀的班长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