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狂暴的风作文

路边的大树也不再像平时那样寂静了,它的树叶不断地被风吹落下来,树枝不断在空中摇晃,摇摇晃晃的,比那摇滚音乐还要疯狂,它的疯狂不正是更加体现了风的狂暴么?
   看着路边的大树,我不禁为它可怜着,同时也在为它而骄傲,在这狂暴的大风中,它虽被吹得左摇右摆着,看似是十分的危险,可是它却依旧好好地生存在原地,也许是风的手下留情吧!可是你相信这是风的手下留情么?
   看着外边的一切,我不禁为出门的人们可怜着,在这么大的风中行走着,体重轻的人会不会被这狂暴的风吹走啊!我在心中不断的打着鼓,明天可别听说有人被风吹走的消息啊!
   看着这狂暴的风,我不知是什么样的想法,可是我却知道我很想去感受一下风的狂暴,可是我却出不了门,因为我的妈妈把我看得很牢,同时也不断的警告我叫我不要出去,外免得风太大,她怕我受伤。
   狂白的风啊!你到底有多狂暴呢?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去感受感受,同时我也相信在不久的以后我一定会感受到的。

点评:
   语言流畅,文章主旨突出,结构严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1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情的雪花作文300字
       今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岁末的冬雪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
       爸爸扫地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快乐联欢会作文
       考试前夕作文300字
       突来的雨作文
       微风的情话作文
     
     好玩的英语课
     人鼠大战
     关于永不放弃的作文
     吹乒乓球作文
     打蚊子作文
     以团结为话题的作文
     尊敬的清洁工叔叔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身边的风景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迷人的风景作文
    理想的风帆
    理想的风帆
    春天的风景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考试前的风暴
    难忘家乡的风景
    难忘家乡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