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勇气的作文

我从小就爱唱歌,希望能有一天能站在舞台上一展歌喉,但是我却没有勇气。记得前不久,我校开展了才艺表演“三独”,里面就有唱歌。据说先在学校进行一次比赛,通过的人可以去参加全国性的比赛。我好想啊,老师每次催的时候我刚想起脚却又坐下了,直到最后一次报名我也没去……
   在家里,自己静静地趴在窗前,望着满天繁星,这时不知是如次后悔。我想:自己为什么不去报名,或许说得对,在人生中我们要面对勇气,不要怕楸。而我一直都是个自信心很强的人,从不愿意输给其他人,如果不小心唱错了那起不是很楸。对于我,一个从没勇气去面对任何事物是不会成功的,那因为我怕,我责怪自己没有勇气,只是一个人坐在那里羡慕。妈妈告诉我,与其羡慕别人还不如让别人羡慕你。
   我想着,嘴边哼着《灰姑娘》,或许我应该像灰姑娘一样,没遇到一个王子将来也能遇到一个欣赏我的人。我努力奋斗,从现在做起,向将来发展。

关于勇气的作文
   中午,老师已经选好了分勺子的同学。这时才想起妈妈说过:你要鼓起勇气跟老师说‘我很想当老师的小助手’。
   我就暗暗的鼓起勇气,站起来勇敢的说:“我很想当你的小助手。”
   老师说:“真的。”
   我说:“真的,幼儿园里分勺子时,我拼命举手想分勺子,可是就是轮不到我。”
   到了下午,布置完作业时,我对老师说:“在家里我把自己的妈妈当作妈妈,在学校里我把你当成我的妈妈。”老师说:“我很荣幸。”
   我很高兴地告诉了妈妈。妈妈表扬我真勇敢。

关于勇气的作文
   人生需要很多东西,有自信,毅力,坚强,友谊……但我认为,人生最需要勇气。
   2012年,全国举办“新蕾杯”获奖征文大赛。平时自以为作文写的不错的我十分想参加,可是如果螺旋就会遭同学嘲笑,参加?还是不参加?我的心中好像有一杆秤,一头称着我在同学之间的面子,一头称着我对获奖的期盼。
   回到家后,我问爸爸:全国举办“新蕾杯”获奖征文大赛,我到底参不参加?”“孩子,爸爸相信你有勇气自己去决定一切。”我低着头走进房间,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
   无奈,我穿上衣服来到院子中,看见一只小狗嘴中叼着一块肉,正慢悠悠地往前走。这是,前方出现了一只大狗,它那双铜铃般打的眼睛盯着小狗嘴中的肉,对着它咬牙切齿。大狗一步一步地逼近,小狗突然双眼一瞪,向大狗扑了过去,我吓得闭上了眼睛。良久,我睁开了眼睛,见大狗已经倒在地上,而小狗叼其那块肉,慢悠悠地走了。
   猛然间,我想起了什么,向那两狗相争的地方望去,小狗已经走远了,没有看到它高兴的身影,却又听到了它的叫声,这是它胜利的凯歌。
   第二天,我鼓足勇气,把作文寄了过去。无论结果如何,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有限的生命中,机会无处不在,如果能好好把握住机会,那么一个人将体现出她本身的价值。机会无处不在,如果你有勇气去把握,你就会获得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20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伴我成长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
       爱无处不在作文
       喜欢放风筝作文
       小张你真了不起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优秀学生的选举作文
       换了新同桌作文
       一次失败的实验作文
     
     合力破气球
     关于勇气的作文
     伴我成长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
     爱无处不在作文
     喜欢放风筝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长滩岛游记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关于我的作文
    关于圣诞晚会的作文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关于演讲的作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关于宁波的作文
    关于圣诞树的作文
    关于离别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