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上公开课


上公开课
  这个星期五,我们上了一节公开课,那时,是全校老师都来听的,上的内容是《“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
  下午2点40分,我们班排队到多媒体教室去上课。上课了,邵老师先问了几个问题:读熟课文,读准生字词;讲一讲课文的主要内容。问题一出来,我就赶紧先读了几遍课文,然后,再轻轻地在书本后面自己讲一讲课文的主要内容。邵老师在给我们看了一些生字词,让我们举手来读一读,许多人都举起了手,因为这些生字词对于我们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第一排俞清莹读时,把最后一个生字词读错了,还是我们帮她纠正了。邵老师说:“既然这些生字词难不倒你们,就完成课堂作业本第一大题。”结果,高婧把“批评”的“批”写成了言字旁。邵老师问我们课文的主要内容,我不知道结尾怎么说,先让别人说说,看看他们怎么说自己在仿照着说说。几个人说过后,邵老师说:“其实,课堂作业本第一大题就是课文的主要内容,自己改变顺序说一说。”我想了想:“可以这样排,先最后一句;然后第一句;再然后第二句;最后第三句。”……邵老师又问了许多问题,直到下课了,这篇课文还没学完。
  今天这节公开课我真是开心,虽然老师只叫了我三次,但我也非常满足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7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坏习惯说拜拜
       舅舅的新家
       一堂有趣的陶艺课
       梦境
       树船茧
       考试成绩寒假
       要把争优记于心
       没那么困难
       青蛙妈妈找孩子
       巨人的花园读后感
     
     上公开课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漂亮的蝴蝶标本作文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珍惜每一刻作文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数学公开课
    体育公开课作文
    小学作文公开课
    美术公开课作文
    作文公开课
    一节美术公开课
    特别的公开课
    有趣的公开课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一堂有趣的英语公开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