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在上周五的探究课上,探究老师让我们当了一次小小的雕刻家。在上课的一开始我们在大屏幕上看到了很多雕刻家雕刻出来的杰出作品,紧接着老师还告诉了我们别的班级的小朋友的一些作品,比如手表,蛋糕……让就让我们在面团上自己创作。
   在我们刚开始创作的时候,老师还指导我们不要先急于把面团压扁,而是先把面团搓圆也不要搓得太圆。同时老师还告诉我们做陶器不是用普通的泥土的而是用一种特殊的泥土制作的。这时我发现霍亦然做了一个小碗,我觉得很漂亮,于是我就学着他的样子同样用面团做了一只小碗但是跟他的略有不同。他的碗的底部是用手捏出一块凸出来的圆圈作为碗托,而我的碗底部是平平的没有碗托。他的碗里面是用线条来装饰的而我的碗是用点来装饰的。
   记得在《山居岁月》里面曾经讲道将做好的陶泥比如碗,碟子和罐子……阴干后放进窑里经过高温烧后就可以变成陶器。真希望我也可以把我捏的小碗烧制成陶器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7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漂亮的蝴蝶标本作文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珍惜每一刻作文
       我的亲子运动会作文300字
       我与我家的邻居作文300字
       关于圣诞晚会的作文
       长城的作文
       淘气的小猫咪作文
       神奇的微信作文
     
     上公开课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漂亮的蝴蝶标本作文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珍惜每一刻作文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是一颗尘埃作文
    我是劳动小能手作文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我当小小采购员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只蜘蛛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
    我是一只小螃蟹
    我是谁作文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