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今天老师一进教室门就说:“今天我们不上作文课,而是上游戏课。”我们大家一听到“游戏课”这三个字,就高兴的欢呼起来,教室里瞬间也就热闹起来了。我们玩的是“贴鼻子”游戏,游戏的规则是:老师先用红领巾把玩游戏的人的眼睛蒙起来,用吸铁石当“鼻子”,然后在原地转五圈,最后把“鼻子”贴到黑板上的笑脸上,谁贴得准谁就赢了,赢的人就可以得到大奖。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叫“陈瑾瑜”的同学,她一蒙上眼睛就开始紧张了,转了五圈之后她跌跌撞撞地走到黑板前,甚至差点撞到了黑板。开始贴鼻子了,可是她不顾我们的叫喊一直往右贴,我们大呼小叫起来:“左左左,右右右。”你一句,我一句,吵得她都分不清左右了,结果她竟然把鼻子贴到了墙上,同学们捧腹大笑起来,她满脸遗憾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当然我也参加了这次游戏,当老师把我的眼睛蒙上转了五圈之后,我一路平静地走到黑板前,没想到我竟然把鼻子贴到了左脸颊上了,结果大家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我自己也笑得合不拢嘴了。结果大家都没有得到大奖。
   虽然这次游戏大家都没有得到奖品,但是我们沉浸在有的欢乐之中,因为我听到了大家欢快的笑声,这真是一次非常有趣,有意义的游戏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7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珍惜每一刻作文
       我的亲子运动会作文300字
       我与我家的邻居作文300字
       关于圣诞晚会的作文
       长城的作文
       淘气的小猫咪作文
       神奇的微信作文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风的联想
     
     上公开课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漂亮的蝴蝶标本作文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珍惜每一刻作文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特别的一天作文250字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终生难忘的作业展
    幸福的一周作文
    我最难忘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给阳光天使的一封信
    我班的一次联谊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