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每一刻作文

时光匆匆如流水,一去而不复返,那些消失的人与物再也不能够重现,就如我们的童年一般,过去了而不能重来。
   现在的我们还无忧无虑的游戏会着,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可当我们长大后,一切都不再是现在的模样,那时的我们会是什么样的呢?
   趁现在还早我们要好好珍惜现身边所有的一切,不要等事情后才发现自己是渴望回到过去,后悔自己当时怎么么有珍惜。
   现在的我们还不用考虑太多,父母会为我们扛起一片天地,让我们自由自在的成长,可当我们长大后,我们所要承担的也不会太少,所以我们要趁现在还能够没心没肺的玩耍,就好好的去玩耍吧!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
   人的生命是何其短暂,就犹如流星一般,刹那便划过天空,不留下任何痕迹,只留下淡淡的回忆。
   我们要好好的珍惜现在,珍惜每一刻时光,人生如此短暂我们要好好的去珍惜每一天。

点评:
   内容真实、具体、生动,条理清晰,用词得当,语句通顺,详略得当,中心突出,立意新颖,结尾自然,前后响应,能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很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7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亲子运动会作文300字
       我与我家的邻居作文300字
       关于圣诞晚会的作文
       长城的作文
       淘气的小猫咪作文
       神奇的微信作文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上公开课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漂亮的蝴蝶标本作文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珍惜每一刻作文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珍惜时光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作文珍惜生命400字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关于珍惜粮食的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
    健康快乐每一天作文
    珍惜生命的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作文300字
    关于珍惜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