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人间处处是真情


人间处处是真情
我看到卷子上的题目,一个在电视里看到的真情故事在我的脑海里仍旧记忆犹新。
一天,一个中年妇女来到银行取了钱,准备给自己未上门的新媳妇买戒指。这时,她刚走出银行门不远处,突然,她身后出现了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人,她一看就知道是偷鸡摸狗的人,说是迟那是快,黑衣人一把抢过钞票,向南边逃窜,那妇女知道自己不是黑衣人的对手,便边跑边追边呼喊。一个青年男子听到了喊叫声,像离弦的箭似的也朝那黑衣人追去。英雄出少年,那青年人很快追上了黑衣人,将黑衣人按倒在地。黑衣人拿出匕首,向着青年人的手臂通去,那位青年机灵的躲过了。那黑衣人继续玩抗,用匕首对着青年人连捅了数刀,那位青年身上虽然鲜血直往外流,但还与黑衣人进行着英勇顽强的搏斗。这时,那位中年妇女也赶到了,连忙从黑衣人手中打掉匕首,这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事后,那个黑衣人当场被110抓捕,黑衣人抢劫的钞票也物规原主,那位身受重伤的青年被人们送往医院救治,还是老天有眼,让这位青年活了下来,可这位青年成了残废。
这个故事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那个青年的顽强勇敢,更是那个青年的真情。真情就在我们的生活中,只要我们细心地去捕捉它们,处处都可见真情。例如:台湾青年为上海的小钱姑娘献骨髓,我们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俗话说得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是否还记得5.12大地震?是否记得救援队叔叔们日夜不停的工作?救援队叔叔救出来的那个小孩,他一直在向救援队叔叔们敬礼……在5.12大地震中涌现出多少人间真情啊。
人间真情处处可见。不仅仅是大地震中体现出来,就连我们生活中的平凡小亊都可以看得出来。我们给灾区小朋友捐款捐书,人们救火的时候体现出来的火场真情,帮助同学计算一道数学题,扶着老人过横道…&he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6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己做面包
       漂亮的文具盒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家永远是最好的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英语戏剧节作文
    人生处处是考场
    人间四月天
    人间不见史铁生
    幸福是什么____生活处处有幸
    生活中处处有秘密
    我爱“花舞人间”
    游览2080——人间天堂
    生活处处有语文
    文明之花处处开
    人间天使,万古流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