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到了作文

秋天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来临。它不像春天那样,让我们为路边的一朵野花而惊奇;也不像冬天那样,让我们陶醉在那一场初雪的浪漫里。经过使人烦燥的夏天,酷热一天天地消退,天气一天天地凉爽,走在风中,那偶尔飘落的一两片树叶让我们蓦然惊觉:噢,秋天到了。
   走到秋天的田野里,看着那遍野的金黄,听着那沉甸甸的稻穗在风中轻唱,你会有一种发自内心的舒畅。真正的秋天是属于田野的,更是属于农民的。春种秋收,在温暖的春日,我们播下饱满的种子,栽下了嫩绿的秧苗。我们挥洒着汗水,精心的侍弄着。艰辛的劳作之后,它们终于在秋天里沉甸甸的成熟了。
   秋天的河流平静而温柔,不枯不溢,就那么平缓地流着。
   河水清澈见底,站在河边,水中游来游去的小鱼儿明晰可见,撩得人心痒痒地。洁白的鹅在河中悠悠地游着。天空中一群群南飞的大雁时儿成“一”,时儿成“人”字。
   田野里的庄稼已割干净,刚耕翻过的土地泛出了黑油油的光泽,它们满怀希望地微笑,等待着下一个沉甸甸的秋天。
   霜一天比一天浓了。季节的更替正在悄悄进行。天高云淡,秋高气爽。此时,你会发现自己的心也变得像秋天一样明朗。

秋天到了作文
   夏天,天空有一个大太阳,像一个火辣辣的大火球,照的人们都不敢出门。到了秋天,天空很凉爽,好像开了空调一样,人们都出门在天空下散步、嬉戏玩耍。
   夏天,田野里的秧苗绿油油的,好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到了秋天,稻子成熟了,像一地的金子,农民伯伯在田野里快活着丰收着他们用劳动换来的果实。
   夏天,五颜六色的花儿真漂亮,有粉红的荷花、红色的玫瑰,白色的栀子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到了秋天,树叶凋落了,像五颜六色的蝴蝶。果实成熟了,红通通的苹果像笑脸,黄澄澄的梨子像个黄灯笼。秋天也有花开,比如,黄色的菊花,白色的月季花,它们互不相让,把秋妈妈打扮的像一位美丽的新娘。
   夏天的动物真多呀!有在树上的小鸟、忙着捉蚊虫的青蛙。最有趣的是蚂蚁,夏天很容易下雨,在下雨的前夕,蚂蚁在不停的忙,好像在搬家。到了秋天,燕子飞到南方去了,大狗熊钻进了洞里,好像要开始冬眠了,其实,也有许多动物和狗熊一样要冬眠呢!
   夏天可热了!火辣辣的太阳像个大火球,男孩们穿着短衣短裤,女孩们穿上短裙子,像一只只五颜六色的小蝴蝶。到了秋天,天气很冷,好像开了空调一样,人们穿的衣服多了,因为天气冷了。
   夏天,爸爸妈妈能带我去游泳,还能吃冷饮,这时,我像一保出笼的小鸟一样快活,到了秋天,不能游泳,吃冷饮了,我又变成笼子里的小鸟一样伤心。
   介我也喜欢秋天,因为秋天的景色很美丽,是收获的季节。

秋天到了作文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树叶黄了,大树披上了黄色的外衣,小草野换上了金黄色的秋装。夏天的月季花,百合花,莲花等都已经凋谢,只有菊花在风中亭亭玉立,开得鲜艳夺目。黄的、白的、正在悠然的摇曳在枝头,争奇斗艳。
   田野里稻谷黄了,豆子黄了,玉米也黄了,远远望去,象是铺了一地金子。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一阵风吹来,香味扑鼻,果树向人们献出了香甜可口的果实,红红的苹果象一个个大灯笼,香蕉象一个个弯弯的月亮,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有的绿的,有紫的,象玛瑙,象玉石在绿叶下若隐若现……
   秋天里,小朋友们穿上了鲜艳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5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英语戏剧节作文
       绅士和淑女作文
       泡茶作文
       学雷锋做好事作文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英语戏剧节作文
    秋天作文300字
    找到了友谊作文
    秋天的思念作文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图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