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打乒乓的作文

今天下午打乒乓的时候李教练又表扬我了,因为我可以和她快速连续的打50几个回合,是整个兴趣班20个人里最多的一个。
   乒乓兴趣班是一年级和二年级混在一起上的,别看我虽然只有一年级,但是我知道很多二年级的同学背后都在叫我“超人”,还有一个二年级的陈珍妮也打的不错的,他们就叫她“女超人”。
   其实我真的很想成为超人的,因为那样的话就可以有太多太多不可思议的本领了,幼儿园老师和爸爸妈妈都一直说我是一个善良的人,是一个有集体荣誉感的人,我觉得我是一个愿意帮助别人的人,我有了超人的能力一定会去帮助其他人的。
   今天老师就让我帮助一个同学练球,我很高兴能有这种机会。但是马上发现自己会和教别人会是有很大区别的,我发现自己并没有“超人”的本领,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要向着超过李教练的这一个“远大目标”,努力,加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5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英语戏剧节作文
       绅士和淑女作文
       泡茶作文
       学雷锋做好事作文
       春暖花开的季节作文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英语戏剧节作文
    我与乒乓球的斗争史
    学打乒乓球作文
    吹乒乓球游戏作文
    打乒乓球的作文400字
    我喜欢打乒乓球作文
    学打乒乓球的作文
    难忘的乒乓球赛
    乒乓“生涯”
    膨胀的乒乓球
    激烈的乒乓球大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