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多味的校园生活作文

人们常常抱怨说人生之中最苦的时候,就是读书的时期。可是我的校园时光是多姿多彩的,多味的校园生活是我最美的回忆。
   每天早上响亮的上课铃声把我叫醒,我们都会在教室里进行早读,那琅琅的读书声,是我们每天听到的最美的“歌曲”。随着早读的结束我们的校园生活就正式开始了。
   早读结束之后,就正式开始上课了。首先我们上的是语文课,语文老师每次都会拿着一本很厚的教科书和那一摞复习资料。然后进入教室,打开教科书就开始给我们讲起课来,看着他滔滔不绝地讲着。讲完之后,就开始打开复习资料给我们布置作业了。
   数学老师,上课非常幽默,他最喜欢将数学知识与笑花结合起来。记得有一次,他给我们讲一个算术题。老师为了方便我们理解,就给我说:“你们这么想,你们手上有30元钱想去超市买东西,结果捡了50元,到了超市买了18元的东西,被偷了50元,你们还剩多少元。”经过了老师的讲解,我们都觉得学数学也不是那么难。
   我非常喜欢我的校园生活,觉得生活非常有滋有味。

点评:
   作者给我们介绍了自己的老师,通过老师的不同态度,来说明校园生活的不同滋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5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
       空手道实战练习作文
       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我的家作文
       思乡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
       听音乐会作文
       那双眼睛作文
       富有挑战的限时作业作文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英语戏剧节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可爱的校园
    我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初夏的校园作文
    早晨的校园400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