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努力才有好成绩


努力才有好成绩
  暑假。我把作业写了一半,就去了公园里滑旱冰。
  那一天,天气很热,公园里的人们都穿着中裤。我来到了公园边上的平地上开始滑来滑去。地很平,我觉得这样滑来滑去一点儿也不好玩儿。于是我就来到上面有些不平的地方玩,却不想被一块小石子儿绊到了,膝盖被划破了皮,血一直流,我艰难地站起来,慢慢地走回家。这时候,我深深地知道了一个道理:莫以恶小而为之。
  回到了家,爸爸妈妈看见了我,心疼地说:"你的膝盖怎么了?”我说:“被石头绊倒了。”爸爸生气地说:“你不去平地滑,去不平的地方干什么?”
  “在平的地方滑不好玩,所以我才去不平的地方玩的。”
  爸爸说:“生命在于运动,不是为了玩,而是指锻炼自己。对了,你的作业做完没有?”
  我低声地说:“还没有。”爸爸生气了,说:“去把作业做好,不做好你今晚就不用睡了。”
  8点了,我才把作业做好。我的作业本上写着: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这是韩愈说的,这短短的句子让我知道,要想有好成绩,就要勤学各门科目,这样才能有好成绩。好成绩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靠努力学习的。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生命在于运动。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这件事和这三个道理我都深深地记住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4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电器
       寒风中的温暖
       我多想珍惜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菜鸟变大虾
       我多想永远陪在你身边
       有一种温暖叫无言
       我多想变
       绿色早餐
       我爱三国
     
     努力才有好成绩
     旱鸭子变形记
     放飞孔明灯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责任作文
     学包粽子作文
     做个有心人作文
     作文尝试350字
     我被老师表扬了
     英雄在我心中
    花儿努力地开
    努力后有笑有甜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努力就有可能
    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
    有坚持才有成功
    努力就有收获
    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只要努力就好
    有健康才有活力——健康是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