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前方的路作文

人生在世总是不能让人留有遗憾的离去,在生活的道路上我们总是一往无前的走去,在命运的长河中我们总是不愿认输,无论前方的路有多远我们总是坚持不懈的走下去。
   曾有人走在一片森林中,他的周围全都长满了树木,致使他不知自己该向何方走,他彷徨了、慌张了,失去了前进的方向。在他即将离开这个世界时,它的心中充满着不甘,于是在他即将闭眼前,他看到了他时常在庙中拜的菩萨,于是他将他的不满说与了菩萨听,他将他的怨都发泄了出来,他怨老天的残忍,他怨世道的不公……
   于是菩萨就问他:“你为何不向四周走走看呢?”,他埋怨的答到:“这四周哪有路可走?菩萨你看看这四周都没有路全是树啊!”,菩萨笑了,温和的对他说:“路是从何而来的呢?路不就是人们所走出来的么,只要人的脚走到哪里哪里就是路”,菩萨说完就离开了,独留下他慢慢的思考着。
   路在哪里,路在人的脚下,路是从何而来的,路是人们走出来的,你现在知道了么?
   人生的路,就同生活中的路一样,他不是由别人为你铺好后让你再走的,而是要你自己去走出来的。

点评:(中国作文网)
   作者构思巧,善于选点展开,行文跌宕起伏,耐人寻味。语言活泼明快,富有情趣。故事虽平凡,感情却真挚,充沛,感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2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风作文
       和蔼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爷爷作文
       我当上宣传部部长了作文
       不要摘花作文100字
       美丽的洞头
       我对妈妈的爱
       我终生难忘的作业展
       制作书签
       秋游畅想曲
     
     英雄在我心中
     关于过年的作文
     前方的路作文
     春风作文
     我终生难忘的作业展
     春天的花园作文
     我的小房间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雪景的作文
    放学的路上
    成长的路上作文
    在回家的路上
    在回家的路上
    在我成长的路上
    那条成长的路上,有你
    巷口的路灯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
    教学有方的孙悟空
    不可能的路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