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终生难忘的作业展


我终生难忘的作业展
2012年11月7日的上午是我终生难忘的作业展。
那天早上,我到操场做好早操,然后去参观一年一度的作业展。我们跑到了体育馆,开始参观。我想去看看学弟学妹的作业,到了那儿,我一看,暗呼:什么!只见,这个学弟的字写得很好。我的成绩虽然差,但我的年纪却比他高。看来这一手好字是源于勤奋了,只有勤奋才能使他们的字写得这么好,正确率又高。而且还学以致用,怪不得他们的书本上没有一点儿涂改的痕迹啊。咦!二三年级的字也是这么好,作文的字数很多,语句还十分通顺。那我的作业和他们一比,怎么都是我的字数少,正确率低,作文还语句不通。
好一会儿,我终于参观好了低年级的作业,我心里感到十分惭愧。同时,我开始看和我同年级的作业。这一看可就不得了啊!这些作业简直好得没有话说了!原来不止低年级的同学字写得好,同年级的同学的字写得也一样好啊!
看了之前的作业,我现在非常想知道,高年级的作业怎么样。不过,我觉得不用看也知道他们的字肯定比我好。到了,我看了之后,果然他们的字又好又正确,我真的很佩服呢!
我现在还不老,还来得及努力。正所谓:“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恨读书迟。”我现在努力还不晚!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2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制作书签
       秋游畅想曲
       别样的美丽
       幸福餐厅
       故乡的腾飞
       樱桃派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高傲的钢笔
       水木和年华
       乖乖女的那些叛逆事
     
     英雄在我心中
     关于过年的作文
     前方的路作文
     春风作文
     我终生难忘的作业展
     春天的花园作文
     我的小房间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雪景的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我终于学会做饼干啦
    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啦
    我终于学会了珍惜友情
    我终于喜欢吃鱼了
    我终于战胜了恐惧
    我终于会踢了踢毽子
    悔恨终生的一件事
    我终于明白了
    我终于拧开了酒精的瓶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