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春天的花园里,有许多花草树木都还在睡觉。
   春雨姑娘看见植物们还在睡,立即发出信息给白云。让她叫小雨珠去叫醒植物们。沙沙沙,沙沙沙,小雨珠出发了,植物们看见自己睡过了头,忙“穿上衣服”走出泥土。
   水仙花显得非常悠闲,好久才穿好一件白色衣裙。她总觉得自己不够高贵,找了半天才找到一条淡黄色的丝巾,这时,她才肯出来炫耀自己的身姿。
   杏花可没这么慢了,因为她很怕被春雨姑娘骂,忙伸出墙外跟春雨姑娘打招呼。
   桃花比杏花更急了,但她不怕春雨姑娘,她只是想让别人早点看见自己美丽的粉色公主裙呢!
   有一种小野花也在雨中开放了,小野花虽然比不过桃花,但她的裙子可真不少呢!有红的。黄的。蓝的,各种各样的裙子多得数不清。好像彩虹出现在大地上。美丽极了!
   小草和大树妈妈一起拍了一张又美丽又舒服的绿地毯,大家都喜欢极了,争着要它呢!
   春天的花园真热闹呀!我爱春天的花园!

春天的花园作文
   这是我在新的中学的第二次春游了,不管是绿意浓浓的绿景塘;还是郁金香到处飘香的太子湾,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来到太子湾,正好赶上了各式各样的郁金香开放的时候。我意识当中的郁金香只有红色和黄色两种颜色,而这次的春游让我这个“井底之蛙”大长了见识。原来郁金香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有白色的,紫色的,粉色的……原来郁金香的“长相”可以不是单一的——有的郁金香开得高贵、优雅;有的郁金香开得豪放、粗犷;还有些郁金香用斑斓的花瓣遮住花蕊,显得那么娇滴滴……这里有大概数十万株盛开的郁金香,使这里成了花的海洋,吸引着我们及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在这茫茫花海中,我还发现了另外一种花——樱花。这些樱花树的光彩虽然被郁金香的名气所遮掩住,但樱花开放的胜景,让我恍若置身梦境,这是与赏郁金香所不同的感受。这些花儿的颜色是晶莹剔透的白,有的含些淡淡的粉色,清丽动人。许多株樱花在小桥流水、坡地草坪、游步道旁绚烂着,花不只开在树上,还落满在许多个石径小道、小桥上,缤纷飞舞在树梢与地面。走入其间,似乎飞舞的飘雪漫空散落。
   瞧!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各色各样的郁金香已是花蕾勃发,远远望去是一片璀璨。鲜艳的郁金香、纯洁的樱花、还有绿油油的草地,太子湾仿佛成了春天的后花园。这些美丽的花儿将春意点缀得更浓。

春天的花园作文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温暖的季节中,我家楼顶的花园也渐渐的苏醒了,她又打扮起来,看,她来了。
   树发芽了,在这万紫千红的世界里,玫瑰的新枝显现出淡淡的红色,像一个身穿粉色沙裙的公主害羞的低下了头。那玉兰的新条也绿得那麽可爱。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金银花了,它的新蔓是淡紫色的,在不显眼的地方,但那新蔓细细闻又发出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
   在春天里,不仅树发芽了,而且花儿们也竟相开放。
   看,那桃花像小姑娘的小脸红红的,在向你点头微笑。那樱花洁白无瑕,像纷纷飘落的雪花,又像一朵朵攒得很整齐的冰花。那玉兰又和她们不一样,她远远的看像一株用白玉砌成的玉树,但走近了看,却像一位白衣少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1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房间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雪景的作文
       陀螺大战作文
       请假的人真多作文
       幸福的一周作文
       雪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竞选班干部的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我的小房间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雪景的作文
     陀螺大战作文
     奥数比赛
     八只瓷猫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家乡的花海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秋天的思念作文
    托起明天的太阳作文
    你听过春天柳树洗头的声音吗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找春天作文300字
    夏天的夜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