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在我心里,我一直认为我们的班主任是难得一见的好老师,她也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姜老师很瘦,喜欢扎马尾,总是戴着一副红色的边框眼镜。姜老师很喜欢我们,对我们也很温柔,也很好。当我们犯了错误时,她便会给我们耐心地指出来,要求我们立刻改正过来。如果我们还是不吸取教训的话,老师便会很难严厉的批评我们。姜老师很热爱她的工作,并且很有责任心。有一次,姜老师的孩子生病了,姜老师想着:学校还有学生在等着我呢,他们需要我!所以她叫家人带孩子去看病,而自己却选择到学校给我们上课。
   有一天,我发烧了,当时觉得没什么大碍,然后我怕耽误课程,就坚持到了学校上课。上课上到中间的时候,忽然我脑袋眩晕头上直冒冷汗,然后就趴在桌子上。这时,姜老师发现了我的状态不对,就赶紧走过来,问我:“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告诉了姜老师实情。姜老师就叫别的老师来帮她代课,然后,本背着我到学校外的诊所看病。当时在她背上的时候,感觉她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对我如此关心。心里很温暖。本来我以为她会回去接着上课,没想到姜老师,一直等着我的爸爸来接我,然后才回到学校。那时我心想就在想:姜老师对我真好。
   在姜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级的同学都有了很大的进步。班级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好的成绩。我们都非常感谢姜老师。姜老师是一个温柔、严厉、关心我们的老师,她就是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

【点评】
   这篇作文的特点可概括为亲切,温馨,体现了师生情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1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雪景的作文
       陀螺大战作文
       请假的人真多作文
       幸福的一周作文
       雪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竞选班干部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彩虹
       蒸馒头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我的小房间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雪景的作文
     陀螺大战作文
     奥数比赛
     八只瓷猫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眼中的《清平乐村居》
    生活中的是与非作文
    心中的彩虹
    生活中的小发现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