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每天在街上都可以看到许多计程车,无论是在城市还是乡村,它们来来往往跑个不停,只要招手,车子就来,乘客不必照时间表去赶车,也可以争取宝贵的时间。在这繁华的社会里,计程车是很重要的交通工具。
   计程车有的生意很好,有的却不好,为什么呢?我想这跟司机很有关系,一个好的司机,他的车子一定很干净,计费表非常准确,而且精神饱满又勤快,当然也不会犯规或欺骗乘客,大家对他有信心,自然都会想搭他的车子。反过来说,如果车子看起来脏透了,司机又服装不整,还边开车边抽烟,一开口就是粗话,光是看了就怕,还有谁会去坐他们的车呢?
   计程车司机有些不好的行为,例如:不守交通规则,偷改计费表,拒载短程,态度不好……尤其参加犯法活动。但是也有很多好的司机,他们不但具有敬业的精神,而且也具有同情心和正义感。他们经常会提供很多线索给警察破案。而且遇到交通事故,他们会无偿的出来载人到医院。
   一个好的计程车司机,就是一个城市的好招牌。

中国作文网点评:
   本文说理相当清晰,文字也很流畅。最后一段总结了全文。这是一篇不错的作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1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景的作文
       陀螺大战作文
       请假的人真多作文
       幸福的一周作文
       雪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竞选班干部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彩虹
       蒸馒头作文
       听民族音乐会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我的小房间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雪景的作文
     陀螺大战作文
     奥数比赛
     八只瓷猫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眼中的《清平乐村居》
    生活中的是与非作文
    心中的彩虹
    生活中的小发现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