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雪景的作文

“真是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喊出声来。这时,我伸出手,想去摸一摸那可爱的小雪花,可那雪花刚落到我的手上就化了,我又伸手去接,那雪话纷纷落到我的手上又纷纷都化了。真好玩儿。
   这时,我又向远处的山上望去。看吧,山上的矮松越发的青黑,树尖上顶着一髻儿白花,好像日本看护妇。山尖全白了,给蓝天镶上一道银边。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点儿,有的地方草色还露着,这样,一道儿白,一道儿暗黄,给山们穿上一件带水纹的花衣。
   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一点也不怕冷,可高兴了。
   等到快日落的时候,你在往山上看,这时,这点薄雪好像小姑娘一样害了羞,微微露出点粉色来。构成了一幅美丽、逼真的风景画。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优点,冬天的优点就是这美丽的雪景。我爱冬天,更爱这冬日的雪景!

雪景的作文
   “快看,外面下雪了!”
   小灵通的短信提示音把我从梦乡中惊醒,揉揉睡意浓浓的眼睛,不耐烦的翻着。看到‘雪’这个字眼,我睡意全无,只披了件睡衣就来到了窗边,真的下雪了!自贡居然下雪了,关于雪的记忆我只听大人说过92年有一场雪,今天可是我有生以来见到的第一场雪,虽然地上也没有积雪,但空中飘飘洒洒的确实是雪花耶!心潮那个澎湃啊!
   本想到班群去宣传一下,结果刚刚挂上qq,信息提示音响个不停,早就有人捷足先登了!这时候,我才觉得自己很冷,一看,只穿了件睡衣给几个好朋友发了诸如天冷了多穿点衣服类的消息就关了电脑。
   穿上衣服,来到客厅,通过玻璃看着那飘飘洒洒的雪花,可真是美哉啊!站在美丽的雪景面前我平时积累的关于写景的美词美句全都没有了印象,呆住了。只嫌自己不能像李白那样,出口成诗。
   看着那些可爱的雪花啊,真想把它留住,再像作文书里写的那样,打雪仗,堆雪人,可惜雪下的太小了。不过,我还是知足了,拿出相机,在玻璃前疯狂自拍。我觉得那样还不过瘾,跑到楼下去,与雪来了个零距离的接触。我这个馋猫突然想吃雪,我伸出手,让雪落在我手里,可一下子就融化了,没办法,我只好用衣服来捧,雪还幸存一点,我连忙伸出舌头舔了起来,雪的味道不太冰,有点甜,真的还不错,拍过瘾后,我回到了家,又;来到了客厅玻璃旁。
   低头一看,楼下阿姨家的雨棚上也有雪去凑热闹哩!但是,雪一沾到雨棚,马上就化成了水,没想到雪娃娃的生命这么短暂,真的是好可惜。心中也有种说不出的情感,突然想到了粉笔,粉笔的生命也是很短暂的啊。一写字粉末像什么似的往下飘,它不是和雪一样吗?把最美的自己都留给了人类,最后牺牲了自己。
   对于粉笔来讲,为学生提供知识,奉献就是它的职责了罢!可是,我们平时是怎么对待粉笔的?随便拿来乱写乱画,到处乱扔,我们对得起粉笔吗?我们是在用粉笔的生命开玩笑啊!此时,我注意到了它们的生命是多么的不值得,一心为了人类,而人类却不懂得珍惜,真是好令人痛心!
   雪呢?
   它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留给人们欣赏,而它自己却忍受与地面接触那一瞬间死亡的痛苦,欣赏罢雪景的人们,依然是从自己刚刚赞赏的雪身上踩过去,然后,地上就是一汪污水了。
   自贡小城的这场雪真的很美,希望它永远都能这样美下去,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也能接触到这么美,这么真实的雪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1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陀螺大战作文
       请假的人真多作文
       幸福的一周作文
       雪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竞选班干部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彩虹
       蒸馒头作文
       听民族音乐会作文
       我是劳动小能手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我的小房间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雪景的作文
     陀螺大战作文
     奥数比赛
     八只瓷猫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约定的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竞选班干部的作文
    微山湖的作文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喂鸽子的作文
    关于练习跳绳的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