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陀螺大战作文

今天乒乓球课中途休息时,我亲眼见识了一场激烈的“陀螺大战”。
   几个人围成一圈,中间的场地当做“战场”。每个人从口袋里掏出几个合金陀螺,先测试“兵力”。这些陀螺有金色的,也有银色的;有攻击型的,也有持久型的,五花八门。特别是当它们转到一起时,令人眼花缭乱。
   先出场的是张子豪的“大洋葱”。他先轻轻地捏着陀螺在空中一转,陀螺顺势落到地上,在“战场”上沿弧线转了几圈,然后在原地骄傲地转着。
   宰予飞的“小洋葱”(他们都把陀螺称作“洋葱”)向“大洋葱”发起挑战。小陀螺很灵活,巧妙地避开了“大洋葱”的几次攻击。然而好景不长,当“小洋葱”在原地转着时,“大洋葱”从它背后袭来,撞上了“小洋葱”。“咔嗒”,“小洋葱”被弹了出去。“加油!”宰予飞大喊。还好,由于小陀螺稳定性好,依旧安然无恙地旋转着。
   此时,一个“黄金陀螺”从天而降,原来是陶彦哲的“大洋葱2号”。它先将小陀螺弹到一旁,“小洋葱”挣扎着转了几下,便“倒地不起”了。现在,赛场上只剩下两只“大洋葱”展开最后的决战。
   两只陀螺一开始似乎很平静,后来,“大洋葱2号”先发起攻击。“咔嚓”一声,“大洋葱2号”被撞得远远的。“休整”了一阵后,恼羞成怒的“大洋葱2号”再次出击。就这样,两只陀螺厮杀在一起,“咔嚓”声不绝于耳。时而是“大洋葱”占上风,时而是“大洋葱2号”有获胜可能。两个金色陀螺都使了浑身解数,难分胜负。
   这时,情况有了转机。“大洋葱”明显体力不支,摇摇晃晃,像个醉汉。“大洋葱2号”瞅准机会,发起最后猛攻。“大洋葱”明显受到重创,慢慢地倒了下来不转了。“耶!我赢了!”陶彦哲欣喜地举着为他立了功的“大洋葱2号”金色攻击性陀螺。
   那边是小陀螺的“战争”。五六个花花绿绿的小陀螺撞在一起,“咔嗒咔嗒”响成一片。不断有陀螺被弹出,也不断有陀螺加入进来……
   看着他们的比赛,我也很羡慕。中午,我说服了妈妈,给我买了10个共3.5元的金属陀螺,准备下次和他们的“洋葱”们一决胜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1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假的人真多作文
       幸福的一周作文
       雪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竞选班干部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彩虹
       蒸馒头作文
       听民族音乐会作文
       我是劳动小能手作文
       在阅览室里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我的小房间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雪景的作文
     陀螺大战作文
     奥数比赛
     八只瓷猫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文具大战作文
    水qiang大战作文300字
    陀螺大战
    粗心女孩大战粗心先生
    孙悟空大战沙魔王
    大战蛐蛐
    植物大战僵尸
    数字图书大战纸图书
    烦人的“钢笔水大战”
    我帮哥哥玩植物大战僵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