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奶奶和小姑娘


老奶奶和小姑娘
有个小姑娘叫小红,她的脸白里透红,细腻光滑。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小红和她的爸爸妈妈一起去苗族旅游,他们很快到了苗族。
苗族有一位贫穷的老奶奶日子过得很辛苦,小红听说了就想去帮助老奶奶,可小红却不知老奶奶家住在哪里,就找邻居帮忙在c86栋的一楼找到了老奶奶的朋友叶伯伯。叶伯伯说:“她住在三楼”。小红连忙道谢,上三楼去敲门。
门打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一个80几岁的老奶奶,大大的脸庞,脸上的皱纹像粗糙的花生壳,头上的发丝像银色的钨丝,身穿黑色大褂,头上缠着头巾,戴着银色的耳环,手像枯了的树皮,驼着背像一座山,手里拿着长长的拐杖。老奶奶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小红编了一句话说:“我是你们家的保姆,特地来帮您做事的。”老奶奶回答:“好的!”
小红一直帮老奶奶洗衣做饭,老奶奶很喜欢小红,把小红当孙女看待,对小红和蔼可亲,每次小红要走的时候都给小红一个温暖的怀抱……
从此,小红和老奶奶两人都过得很幸福,老奶奶因为小红的贴心而幸福,小红因为帮助他人而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0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精彩的展示
       有趣的经历
       血歌
       海棠来了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脚印作文600字
       小黄花的报应
       月下敲门
       班里那点事
     
     八只瓷猫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吃铁板烧作文
     可怜的小牙齿作文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野生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风作文
     老奶奶和小姑娘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爷爷奶奶回来了
    去奶奶家作文
    奶奶过生日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奶奶400字
    看奶奶炒菜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
    奶奶家的紫罗兰
    奶奶我想对您说
    奶奶的果园
    当我穿梭到奶奶的大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