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聚散匆匆作文

奶奶从遥远的苏北老家来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因为奶奶不和我们住在一起,总是好几个月才来一次,奶奶从小把我养大有什么好吃的都留下来给我吃,所以我和奶奶亲密无间!
   奶奶来的这一天我紧紧围在奶奶身边,不停的和奶奶聊天,奶奶问我学习怎样,身体好不好……我都一一如实相告,可妈妈总是在一旁催促我马上去写作业,可是只要妈妈不在身边我马上就又去找奶奶,奶奶见我不安心写作业,假装发怒。我只好乖乖地去写作业,写作业时我心急如焚一心只想把作业写好,这样我就又可以去找奶奶了,有了这样的想法,于是我就笔下生花“哗哗哗”短暂的十几分钟我就把英语给写完了。
   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今天我最亲爱的奶奶要回去了,我望着她离去的背影眼泪模糊了我的双眼。我却在心中为自己鼓劲,加油!千万别哭,不然奶奶会伤心的,她下次还会来的!于是我一把擦干净眼泪微笑着大喊,奶奶再见!
   唉!真希望时间过的快点,这样又可以看见奶奶了。

中国作文网原创投稿,百度搜索“中国作文网”第一个就是,记住我们的域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08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我的眼睛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游故宫作文
       难忘的英语考试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我的眼睛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时间匆匆离去
    匆匆的童年
    匆匆走过
    珍贵的时间——读《匆匆》有
    珍惜时间——读《匆匆》有感
    匆匆
    《匆匆》读后感
    读《匆匆》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