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在我成长过程中,有两种截然相反的爱,但是这两种截然相反的爱都是无私的。它们两种爱伴随着我的成长。
   妈妈的爱是温柔的,是细腻的。爸爸的爱是粗狂的,是严厉的。但是他们对我的爱都是无私的,伟大的。
   记得那次我数学考了90分,便高兴地带回了家,给妈妈看。妈妈看了高兴地鼓励我说:“学习不错,要加油!儿子,妈妈相信你是最棒的。”听了妈妈的话我高兴地点了点头。晚上,爸爸回家,我立马高兴地和爸爸说:“爸爸,你看我今天数学考了90分。”爸爸接过卷子一看,仔细地看了一会儿,把我叫来对我说:“你怎么这么粗心,这题这么简单是因为你的粗心才没做对的。你以后做题要细心。”我听了爸爸的话,高兴地心情顿时没有了。还差点被爸爸骂了一顿。
   妈妈总是细腻,温柔的采取鼓励的方式激励我学习,而爸爸是严厉,是粗暴地,总是以严厉的语言来提醒我不要骄傲,不要犯错。这两种爱围绕着我,让我的成长充满了爱。
   我的成长因这两种爱而灿烂。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用父母对自己不同的爱来写这篇文章,虽然文中,父母对自己的爱都不同,但是他们希望自己好是不变的。父母的爱是人生最美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08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我的眼睛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游故宫作文
       难忘的英语考试作文
       有关雨的作文
       生活的味道
       敬爱的老师
       秋水广场看喷泉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我的眼睛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爱的两种表现
    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
    两个不同的我
    一次与众不同的春游
    与众不同的我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与众不同的六一节
    落叶飘零:不同的落叶不同的
    果乐和果娇的不同遭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