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猪笼草的作文

今天天气好极了,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和妈妈一起到新开的花鸟市场去玩儿。妈妈说要带我去看神奇的猪笼草。在那儿找了好久我们才找到到了真正的猪笼草。妈妈说猪笼草会吃小虫子,我才不信呢,它又没有牙齿,又没有手怎么能吃小虫子呢?
   猪笼草的叶子绿绿的,长长的,尖尖的,扁扁的,象一叶小舟,它的花是一个大肚子的小罐子,小罐子的口向上,罐口很光滑,罐口还有一片叶子就象一个小盖子,我看到罐子底部有一些液体,发出一种特殊的香味。等了很长时间,我看到一只小虫子可能闻到这种香味,慢慢的爬了过来,在罐口爬来爬去,由于液体在罐底,它试探着望罐底看,由于罐口太滑,它一不小心就掉了下去,这时,神奇的一幕发生了,罐口的小叶子迅速的盖在了罐口上成了一个严严实实的小盖子,过了好久,小盖子慢慢的又离开罐口,变成一个小叶子回到了原处,我再往罐底一看一看,里面的小虫子不见了!小虫子竟然真的被吃掉了!这真是太神奇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08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眼睛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游故宫作文
       难忘的英语考试作文
       有关雨的作文
       生活的味道
       敬爱的老师
       秋水广场看喷泉作文
       幸福作文
       英语游戏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我的眼睛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赞美小草的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的作文
    小草的毅力
    小草的启示
    小草的启示
    含羞草的秘密
    一株草的位置
    小草的生命
    猪笼草的启示
    小草的生命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