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做妈妈作文

早上,天刚刚亮,我睡得正香,妈妈猛地推推我:“起床了,起床了!”
   “妈妈,干吗?才七点啊,现在只暑假,我不用上学,今天也没特长班,你就让我睡一会吧!”我迷迷糊糊地说。
   “快起来,你可别忘了昨天你答应我什么了!”昨天?对了,我急忙爬起来,我居然忘了今天我是“妈妈”。
   昨天,我那个调皮的老妈突然心血来潮地跟我说:“咱俩来一个角色互换吧!”“什么角色互换!”我嘴里塞着满嘴的零食嘟嘟囔囔的问,“就是你当妈妈,我当女儿啊!反正现在是暑假。”妈妈十分兴奋,我觉得好好玩啊,一口就答应了,但看着妈妈那狡黠笑脸,我怎么就觉得有点上当了!
   我到厨房,洗豆子,打豆浆,还得准备小菜,烤香肠,忙得团团转,而我那个可爱的“女儿”却还在床上睡的正香。
   上午做完了作业,吃完午饭,洗了碗,我准备出去玩,“女儿”突然冒出一句“妈妈是要干家务的!”没办法,我只好扫地,拖地,擦家具,反正我能做的我都做了,累得满头大汗,而那个“女儿”却窝在沙发上嗑着瓜子看电视.。
   到了晚上我以为能休息一下看看我喜欢的电视剧了,可“女儿”却说她今天换下来的衣服明天还要穿,而且还指明她那个衣服的料子要手洗的,本来以为很容易,可是等我洗完,我想看的电视也演完了,哎!等躺倒床上的时候,我累的都快散架了!
   通过了一天的角色互换,我体会到了做妈妈的辛苦,原来妈妈每天都要干这么多话,我今天只是小小的体验了一下就累成这样,妈妈每天都要做的比这多得多,该多么辛苦啊,今后,我一定要尽自己的能力为妈妈减轻负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08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故宫作文
       难忘的英语考试作文
       有关雨的作文
       生活的味道
       敬爱的老师
       秋水广场看喷泉作文
       幸福作文
       英语游戏作文
       游夫子庙作文
       好阿姨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我的眼睛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给爸爸妈妈出考卷作文
    妈妈的大爆发
    妈妈的童年作文
    纠正妈妈的错误作文
    我帮妈妈擦窗户
    我帮妈妈洗脚作文20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
    妈妈的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