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故宫作文

到北京的第一天,我们就去了美丽的故宫。走进雄伟的天安门,再穿过瑞门,就到了故宫的正门——午门。午门从正面看有三个门,但当我们走过午门后再回头看时,又变成了五个门,这就是所为的“明三暗五”。走进午门,就进入了故宫。故宫也称“紫禁城”,是明清24个皇帝的皇宫,也就是今天的“故宫博物院”。走过金水桥,再走过太和门,展现在你眼前的会是一座金碧辉煌而又雄伟豪华的大殿,名叫太和殿,也叫金銮宝殿,当年皇上登基就在这儿。太和殿下是一层层用汉白玉做成的台阶,每个台阶上都有几个龙头,当暴风雨来临的时候,就会和天坛的祈年殿一样,出现“万龙喷水”的情景。看完中和殿和考状元的保和殿,又去了钟表馆和珠宝馆。在那儿,我们看到了世界一些国家进贡来的漂亮华丽的钟表以及各种各样的奇珍异宝。但由于时间有限,而故宫又太大了,我们只参观了一小部分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故宫。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还要去故宫了解更多关于故宫的知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08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英语考试作文
       有关雨的作文
       生活的味道
       敬爱的老师
       秋水广场看喷泉作文
       幸福作文
       英语游戏作文
       游夫子庙作文
       好阿姨作文
       ok!我的洋朋友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我的眼睛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北京行之故宫游
    游故宫太和殿
    故宫导游词
    北京的故宫和长城
    游故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