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雨的作文

春雨绵绵,溶于万物身上,化伤养分,给冬眠的动物、冷了一冬天的植物来个大滋大补;春雨霏霏,洗礼了万物的身躯,也洗礼了众生的心灵。在这温暖的季节里,春雨是不可缺的风景。有了春雨的流连,春天才有了勃勃生机。如果春天里不见了春雨,那么桃红柳绿我们又该到何处寻觅?
   春雨,轻灵婉约,既没有夏天的雨那么狂暴肆意,也没有秋那么缠缠绵绵。春雨就那么轻轻地,轻轻地抚过大地,大地便涌起了绿意、生机。春雨淅淅沥沥,湿润着冬天留下的干燥,温暖着我们被冬天冰封的心灵。因为春雨降临,春笋破土;因为春雨降临,种子萌芽;因为春雨降临,花朵绽放笑颜;因为春雨降临,青草舒展腰肢;因为春雨降临,杨柳的长发青翠欲滴。春雨乘着春风,一拂彩色的衣袖,于是大地绿了一片,红了一片,碧了一片,美了整个世界。春雨,肩负着农民伯伯的希望,树苗儿的盼望,旱地的渴望。春雨轻柔地为大地罩上一层轻纱,来往行人、车辆,也被春雨裹在了轻纱里。
   斜斜细丝不见了踪影,轻纱也缓缓褪去。哦,春雨该离去了。太阳公公露出笑脸时,天空中赫然挂上了一道虹桥。瞧,那是春雨微笑着向我们告别。

有关雨的作文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就是诗人对春雨的赞美。在我看来,春雨真的很美。
   早上起来,从窗边望去。宛如针线般的丝丝春雨,从天而降。它们染绿了大地,清新了空气,灌溉了树木……几丝春雨划到了我的窗子上,它是多么的晶莹透亮啊!被春雨滋润着的小花、小草、大树……都贪婪地吮吸着这春雨。春雨就像是它们补充能量的饮料,万物显得更加生机勃勃了。
   小草对春雨说:“春雨姐姐,谢谢你啊!有了你的帮助,我长得更高了!”小花对春雨姐姐说:“春雨姐姐,谢谢你啊!在你的帮助下,我长得更美丽了!”大树对春雨说:“春雨姐姐,谢谢你啊!谢谢你的帮助,我长得更强壮了!”……
   吃过午饭,我向窗外望去,春雨小了很多,窗子上还有很多细小的水珠。我打起伞向外面走去,地面上已经积满了水。春风吹来,树枝、小花、小草都在摇动着它们的身躯,仿佛在对春天表示感谢。“唧、唧唧”几只小鸟在屋顶上大声地叫着,好像在说:“春雨姐姐,您快来吧,我们永远欢迎您!”
   傍晚,伴着夕阳的余辉,春雨走了。我想,它一定是去其它地方,去滋润其它地方的万物了吧!地上的水仍然未干,这代表了春雨的足迹,代表了大地已经焕然一新了。
   春雨永远美丽,永远充满生机。

有关雨的作文
   “沙沙沙……”,春雨姑娘悄悄地将无数雨娃娃撒向大地,扫去了大地母亲身上的灰尘;灌浇了花草树木,为它们冲了一个清爽的澡;小鱼的家里又多了些朋友,游得更加欢畅……
   梦中醒来,窗外已经不知何时下起了毛毛细雨,却听不到一点点声音,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真是“润物细无声”呀!
   虽然春天已经到来,但仍有着丝丝寒意。有些草木在凉风的吹拂下,似乎在有住的发抖,“好冷呀……”,这时,春雨降临,给它们洗一个温暖的“热水澡&r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08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的味道
       敬爱的老师
       秋水广场看喷泉作文
       幸福作文
       英语游戏作文
       游夫子庙作文
       好阿姨作文
       ok!我的洋朋友作文
       春游梅园作文
       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我的眼睛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描写秋雨的作文500字
    有关茶叶的作文
    雷雨的作文
    有关规则的作文500字
    春雨的作文400字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有关生命的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