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的味道

生活是什么味道?有人说它是酸的;学习的生活有苦也有甜。有人说它是甜的;给自己流下了许多快乐与辉煌的时光。有人说生活是苦的;只有刻苦的学习才能有甜甜的生活。有人说它是火辣辣的;就像麻辣汤,喝了一口虽然直流眼泪,但有一谷火热得劲。有人说生活是……在上中学的生活中,生活已经被资料所填满。难道只是为了同学们的羡慕老师的认可吗?不是的,我的生活不想这样。这样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下去没有一点味道。再抛开资料后才是真正的自己。才有自己真正的未来。自己的未来是靠现在的点点滴滴才能实现的。可是我不想让学习埋没了我,我的生活除了学习外,还有许多的事情来充实我自己。画画;给我的生活加上了色彩。音乐;让我在紧张的学习后得到了完全的放松。游戏;给我的生活加上了调料。网络;让我感到了整个世界的渺小。总之我不想让学习把我掩埋。学习固然是重要的,但是现代的社会需要的是多才多艺的人。我不想当‘高分低能’的人。这样的人,早晚要被激烈的社会所淘汰。学生的生活固然是苦的,但是努力成功后的味道是甜的。要让自己的生活充满味道,千万不要让学习掩埋了自己。

生活的味道
   春卷大家都知道吧,一定也尝过。那熟悉的味道,怀念的味道,亲情的味道,只要尝一口,就醉了……
   又是一个包春卷的时候,在薄薄的皮上加上代表怀念的红豆,代表祝福的花生米,代表亲情的浓稠的酱,然后包成一个春卷送给别人,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啊!去年外婆给了我一个祝福的春卷,咬上一口浓浓的酱汁溢出来,我赶紧又咬了一口,满嘴的香甜,吃完了,祝福与亲情依然在心中不肯离去。
   昨天我做了一个感恩的春卷,送给日夜为我操劳的妈妈,妈妈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儿子终于长大了,懂得感恩了!”妈妈咬了小小一口,细细的品偿,禁不住的点头称赞,这春对妈妈来说是感恩的味道,是儿子孝敬她的味道,再抬头细看自己的妈妈,发现妈妈的鬓角有一丝白发,而应隐约可见的皱纹已出现在妈妈的眼角,从这些隐约可见的皱纹,我似乎看到这期中的故事,这时每一件令妈妈喜/怒/哀/乐的事都浮在我的眼前,我的鼻子一酸,在心中轻轻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每年都会亲手做一个感恩的春卷给你吃!”
   今天我做了友谊的春卷,送给我的朋友,希望我和朋友的友谊万古常青!早上我约了我的同学到我家里玩,朋友一到我家,我就迫不及待将我亲手制做的友谊春卷送上,我朋友先是惊讶得嘴巴大张开,变成一个圆圆的“o”,咬上一大口后,连连点头,满口食物说“嗯,太好吃了!你亲手做的?”说还未讲完,就将剩下的三分之二个春卷会部塞进嘴里,听着朋友连连称赞的话语,看着他佩服的表情,我心里美滋滋的。
   祝福的春卷,感恩的春卷,友谊的春卷……一个小小的春卷蕴涵着生活的各种味道,春卷本身虽然没有思想,但它却能表达人们所要表达的韵味,放上不同的馅,表达着制做者的不同人生观和待人接物观……

生活的味道
   生活,是什么味道?有人说,它是酸的,留下了许多先苦后甜的秘密;有人说,它是甜的,留下了许多快乐与辉煌的瞬间;有人说,它是苦的,留下了许多坎坷的足迹;更有人说,它是辣的,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就像麻辣烫,辣得直流眼泪但又有一种火劲儿…&h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08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敬爱的老师
       秋水广场看喷泉作文
       幸福作文
       英语游戏作文
       游夫子庙作文
       好阿姨作文
       ok!我的洋朋友作文
       春游梅园作文
       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爱我的学校作文300字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我的眼睛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给生活加点糖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善于观察生活其实很重要
    生活中的是与非作文
    生活需要鼓励
    生活中的小发现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什么的味道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