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在一年四季当中,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在我们班上,许多小朋友都不喜欢冬天,因为冬天太冷,大伙儿总被冻得缩成一团。不过,我挺喜欢冬天的,你想知道为什么吗?我会高就地告诉你:“在冬天,我可以玩雪娃娃,还能看见许多圣诞老人呢?”
   嘿嘿,在我们家的院子里,有一棵很大的槐树,好像有一百多年了,它一直在这个院子里,没有人动它,就是换人换地方,这棵树都被人保护得非常好。所以,我也喜欢爬上去玩,记是有一次差点被摔下来,幸限妈妈及时赶到,将我扶了下来,不过,我还是很爱这棵树。
   到了冬季,只要天下大雪,这样树就是最漂亮的风景了,就是开了花的一样,将周围逼得亮晶晶的,妈妈有时在它的周围放了一些砖头,保护它的根部不受伤害。一次大雪飘飘的天气,我看到这棵树全被雪白的东西盖住了,洁白无暇,就像一个百花仙了。而且,有时候,圣诞节到了,我们也会在它的周围堆一个很大的雪娃娃,让它变成圣诞老人的样子,期待着圣诞老爷爷给我们好吃的。
   有一年圣诞节,我在院子里堆了六个圣诞老人,还画了不同的东西在身上,妈妈见了高兴地说:“哇,真漂亮啊,圣诞老人一定会奖赏你的!”所以,我总是期盼冬天,因为冬天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我比任何人都更喜欢冬天。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这篇文章,能这对冬季的各种风景的描述,写出了自己的爱好和兴趣,非常感人,希望在家一定要借鉴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5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www.t262.com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争做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写猫头鹰的作文
       去沙滩上玩作文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www.t262.com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争做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我喜欢吃西瓜
    我喜欢这堂课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