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在我家,爷爷是最幸福的人,每天都看见他乐呵呵的!每当爷爷笑的时候,他的眼睛就会眯成一条小小的缝,脸上变得通红的,还有雪白雪白的头发和胡子也很明显地显示给众人。每当我看到他那开心的笑容时,我就会想起一个人,那就是《西游记》里面的佛祖——笑口常开的如来佛。
   我的爷爷有个爱好,就是他非常爱听收音机,也爱跟着广播唱京戏,有时冷不丁会让人破口大笑。其实,爷爷还会唱一点戏呢,至少他还会经常哼几句,高兴的时候还会摆几个梅兰芳的姿势呢,哈哈!
   爷爷还有个爱好,就是喜欢饮酒,特别是白酒,酒量不高,只要喝得开心就行了,偶尔还会吟几唏小诗:“李白斗酒诗百篇。”而且,爷爷吃完饭后,就喜欢抽一袋烟,边抽边跳呢!要是有人看见,都以为他是活神仙呢!不但爱抽烟,还爱运动,比如说他边听广播的时候,还会在摇椅上运动。
   爷爷最大的幸福还于儿女对他特别好,经常给他买许多好吃的,好用的东西,家里总是热闹一片,你们说,我爷爷能不开心吗?我在家里是爷爷最小的孙子,所以爷爷也很疼爱我,有人给我好吃的,他总是先给我留着,所以我也很爱爷爷。最后,我希望爷爷永远开心,身休健康!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笔下的爷爷确实是一位无忧无虑的老年人,是老年人所羡慕的对象。文章从爷爷的爱好及家庭背景,还有自己与爷爷的相处来说,无不证明爷爷是一个最幸福的人,以人物的描述非常全面细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5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学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www.t262.com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争做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写猫头鹰的作文
       去沙滩上玩作文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表现良好的奖励作文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www.t262.com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争做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爷爷的爱四年级作文
    怀念爷爷作文
    爷爷生病了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100字
    爷爷的柿子树
    爷爷我想您
    爷爷我想您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