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感动了

  那一刻,我感动了
  爱总是美好的,总是无私的,母亲的爱更是伟大,每天的幸苦劳作只为享受的我们,我们只享受着母亲辛劳的果实,可谁曾想到这些好吃的食物下却是辛劳的汗水。
  一天,汶川发生了大地震,一位母亲意料到大祸临头,立即将出生五六个月的小孩抱到胸里,天花板的砖一块块落了下来,溅到了这位母亲软弱的身子,这位母亲的身上已经伤痕累累了,她是用意志,用保护孩子的意识支撑了下来,正好落到了这位母亲的身上,她虽然摔倒了作文人,但孩子没有受伤。八天后,消防队员们立刻来抢救,当消防队员将石块移走后的一幕让我感动了,就在那一刻,孩子的母亲用残伤的身体做了一个姿势,为了使孩子不受伤,她弯躯了身体,孩子只在下面安心的吃奶,奶吃光了就喝妈妈的血。这位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这位母亲从开始到现在从来没想过自己,只为了自己的孩子。
  孩子的身旁还有一个手要,手机上有一段录音“孩子,妈妈对不起你。”这种声音是多么感人啊,这位母亲的行为是多么伟大啊。
  那一刻,我深深的被这种母爱感动了,世界上的母亲都是如此,拥有伟大的母爱,相信任何母亲在那个时候也一定会如同那位母亲一般,做出支作保护孩子,而牺牲自己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1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qq
       感谢您,母亲
       眼睛和大脑
       人生处处是考场
       因为有爱
       让善良走进心灵
       书,让我陶醉
       爱室如家
       老师的拥抱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后感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第一名
     夏令营
     我爱潘南
     那一刻,我感动了
     爱的qq
     感谢您,母亲
     眼睛和大脑
    那一刻,我很尴尬
    那一刻,我很快乐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那一刻,我很温暖
    那一刻,我很幸福
    惊险一刻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那一瞬即永恒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