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后感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后感
  今天下午我们就要举行“大家唱,大家跳”的比赛了,有高兴的,也有紧张的。
  广播响了,同学们都拿着凳子去指定的位置坐下。第一项是升旗,唱红歌,第二项是放炮……接下来的六年级第一个班表演,他们做得很好,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训练吧,六年级全做完了,到七年级了,它们有的班级做的好,有的班一般,经过很长时间,我们班上场了,可能是我们太激动吧,一进场前面的同学走得很快,队伍走错了,真是一进场就给评委留下了坏印象,不过还好同学们都很认真,我们的操做的还不错。可是,半路了又出错了,领队的人出来了准备把我们带出去,操做完了,不是还有武术操吗?怎么走了,还好语文老师过来叫住了,不然走出去,我们班算完了,终于把武术操也做完了,我们就出场了。
  我们大家都在心中想一定要第一,评委开始念了六、七年级的我都没听,只听八年级,可八年级第一是二班,我们的心情不经伤心起来了,在我们的心中作文人,我们做的比二班好,可我们只拿了个第二,唉,幸亏老师没有怪我们。
  虽然这次我们没拿第一,但我们已经尽力而为了,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次成绩上拿第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1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的桥梁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这也是一道风景
       哎呀,糟糕忘了!
       “标点”人生
       查理(课本剧)
       对我启发的一件事
       怀念,童年的日子
       畅游多彩秋天
       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第一名
     夏令营
     我爱潘南
     那一刻,我感动了
     爱的qq
     感谢您,母亲
     眼睛和大脑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后感
    大家都夸他作文
    难忘的激情广场演出大家唱
    “大家唱,大家跳”活动的感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
    “大家唱,大家跳”所感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
    我的大家庭
    大家都夸她
    大家都来节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