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天来了,大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嗯,我也该出去走走了。我伸着懒腰边说,然后微微地控出头来,鹅毛大正连接不断地从天上飞下来,寒气袭人,我打了一个寒战,赶忙缩回头。
  就在这时,妈妈走出房间,她惊讶地说:“孩子,你怎么还不出去啊?”“不,乐出去,外面太冷了。”我连忙推辞。知道吗?孩子,妈妈领会下身来,摸着我的头说:“其实外面并不冷,也并不恐怖,只是有一层雾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这层雾挡住了阳光所以你觉得冷,可是,透过这层雾,你就会看到一片阳光。”
  是吗?只要穿过这层雾就会有阳光了吗?于是我再次控出头来,露出半边身子,正当我想继续往外走时,一阵阵冷风毫不留情地乱吹,如刀割一般,结果,这次又以失败告终。
  为什么我都没有看到阳光?难道妈妈另有所指?等我缩回身子,妈妈走了,妈妈的话会不会是指心理深处的雾呢?于是我赶忙悄悄地向自己的内心深处走去,果然,越往深处,雾越发浓,以至于看不清前方的路,于是我坚持不懈地在这雾中寻找阳光。可是连一点阳光影子都没有发现,正当我想放弃时,突然,一缕阳光照了进来,我连忙跑过来,紧紧拥抱着这久别的阳光,让温暖我冰冷的身子。我用力地伸展着当我再次睁开蒙胧的双眼时,已发现不少人在我身边。赞叹道:“今年的梅花比去年开得漂亮。”是啊,是啊。我还发现妈妈对我露出了幸福的目光。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你让我星槃再生;冬天里的一缕阳光,是你给了我无穷的勇气与希望,谢谢你,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1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也是一道风景
       哎呀,糟糕忘了!
       “标点”人生
       查理(课本剧)
       对我启发的一件事
       怀念,童年的日子
       畅游多彩秋天
       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假文盲
       荡秋千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第一名
     夏令营
     我爱潘南
     那一刻,我感动了
     爱的qq
     感谢您,母亲
     眼睛和大脑
    班里的一件好事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有关冬天的作文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
    班级里的事作文
    暑假里的新鲜事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
    校园里的丝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