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星期六,我和我的好朋友们在公园里玩抓人的游戏,这个游戏实在好玩。游戏的过程是:其中两人来抓我们五个人,我们在无路可逃的时刻,被抓了四个人,只剩下我一个人。我躲在一个角落里,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找好时机以超快的速度救起了一个人。
  抓的人非常生气,他俩使出了最高的必杀技冲向我们,最后所有的人都被抓了。你们说这个游戏有趣不有趣!
  点评:小作者用充满童真童趣的语言表达了抓人游戏的趣味性。
关于做游戏的作文800字
    今天晚上,我们几个小朋友在一起做游戏,游戏名子是“一二三不许动”,当中间那个小朋友喊口令时,其它小朋友都定在那里不许动,谁若动谁就输了。开始时妞妞喊“一二三不许动”,我们大家都定住了,有迈步的,有侧身的,有胳膊还没落下来的,妞妞见大家都很认真,谁也不动,就跑到小红面前,用手边挠人家边说“看你动不动”,“啊,小红动了”妞妞大声喊。妞妞耍蛮逗得大家都笑了,这时小丛说,我刚喝了口水,妞妞就喊,吓得我不敢咽,这下可好了,我可以喝下这口水了,“哈哈……”又是一片笑声回荡在清凉的夜空中。
    告别了无忧无虑的童年,逝去了天真烂漫小学时光,我跨进了中学校园的门槛,开始了我五彩缤纷的初一生活。我刚进入初中的第一天,我心里非常兴奋,因为我看到了自己六年的劳动成果。记得在小学我是多么渴望能尽快的进入初中,今天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
    当我走进一个新的班级时,看到一位位新同学,他们的欢声笑语,使我想起了那活波可爱的小学同学。看到每位新老师,他们在黑板上写的每一个字,让我想起了我那慈祥的启蒙老师。我看到了这宽阔的教室,使我想起那狭窄的小学课堂,我的初一生活是“酸”的。
    当我在座位上闷闷不乐时,同学们都在一旁问长问短。当我需要帮助事,他们都身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我,因为我在小学并没有在学校住宿过,还不熟悉。每次我没有水用,他们都不睱思索的去帮我抬水,一刹那我感受到了我的初一生活是“甜”的。
    在分层考的时候我没有考好,看到那人人讨厌的符号“叉”时,听到老师批评的话语,回到家父母就急着问我的分数。我无可奈何,只好硬着头皮把成绩告诉父母,这时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辣”的.
    期考很快要来临,作业;试卷即将增多,光是作业就压得我咽不过气来,一张张白白的稿纸又来了,在学校写、在家里写;课上写、课下写;白天写、晚上写……一整天都没有闲的时候,这是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苦’’的.
    我的初一生活真有趣,参杂着“酸.甜苦辣”,这些只是我的初一生活的一些插曲,这个集体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使我的生活更充实动人愉快……
    千言万语,只有一句话:我爱我的初一生活!追问审题!!!回答记得是我读三年级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