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冬天到了,西北风呼呼地刮着,真冷啊!开始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像一只只白蝴蝶在空中飞舞着,慢慢的,屋顶上、树上、汽车上……到处积起了洁白洁白的雪,树上好像开满了玉树银花,地上也像铺了一层雪白的地毯。只有腊梅花悄悄地开放了,他们好像正在骄傲地宣布:我们是冬天最不怕冷的花,大家要向我们学习啊!
    在白雪的覆盖下,一切都显得很沉寂,但是等到小朋友们一放学,就马上热闹了起来,他们兴奋地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真快乐呀!如果你在雪地里捉迷藏,一定更好玩,要是躲在雪堆里,就变成了一个小雪人,别人肯定不容易找到你。
    冬天是个雪白的季节,更是个快乐的季节,我喜欢冬天。
快乐的冬天作文300字
  冬天到了,外边的景色可真美呀!地上铺满了厚厚的白雪,房子和大树都穿上了雪白的冬装,天空变得低矮且苍白,一轮温暖的太阳挂在天边,像一个香喷喷的鸭蛋黄。
  孩子们都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冰冻的河边,快乐地做起了游戏。他们有的在热火朝天地打着雪仗,有的在快乐地堆着雪人,还有的在你追我赶地滑着雪橇。封冻的小河顿时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69s亲子资源网
  看!那雪仗打得多热闹呀!小明撅起屁股弯下腰,团起一个雪球对准小刚“嗖……”地飞了过去,正好打在了他的屁股上,屁股上瞬间开出了一朵圆圆的白花。小刚奋力还击,向小明连扔两个雪球,小明一闪,雪球正打在了亮亮的脸上,“砰!”“砰!”亮亮的脸上顿时长出了白花花的胡子来。看到他那滑稽的样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他们你来我往地打得可真痛快呀!
  我喜欢这快乐的冬天,它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快乐的冬天作文300字
  冬天,快乐!
  在这骄阳似火的夏天里,我不觉想起了那美丽的冬天,上年,很惨。很惨。我没有过上一年真正的冬天,而我眼里冬天是象征着雪花漫漫的季节,如果没有,那将失去冬天的意义。而上一年没有下雪,我只得整天呆在屋子里,三步不出门。 =
  在房门里也少不了幻想,因为我是个爱幻想的女孩,我对世界充满好奇与想像。我在想:前年下雪的一切美好。我和家人一起堆起了超大超大的雪人,我一会拿胡萝卜给他们做鼻子,一会拿扫把给他们装饰雪人模样,忙得上气不接下气。可我觉得心里一点儿也不累,多快乐呵,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只见雪球一个一个的堆我的脚下,我防守着球门,不让对手来抢我的球。我用手使劲往对面扔了几个,“哈哈!扔到了一头‘猪’啊!”我对哥哥喊道。
  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情景。鹅毛般地雪纷纷扬扬落在了许多人家屋顶上,第二天雪停了,雪就厚厚地贴在了上面。仿佛成了童话里美丽的水晶宫殿!
  冬天,我真快乐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描写我的新书包400字
       不速之客作文
       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