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这个星期的一堂美术课上老师让我们玩橡皮泥。
   我是这样玩得:我先用棕色的彩泥作树干,还用小刀在上面挫了几道痕迹,很有干枯树皮的样子,然后用金黄的彩泥做成树叶的样子,粘在树枝上,还用不同颜色的彩泥做成几个果子挂在树上,很诱人吧!最后,还在树下放下几片树叶和几株枯黄的小草,一幅秋景图就赫然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了。
   你看,玩也可以玩出名堂吧!不但动脑,动手,又开心极了!
玩出了名堂作文200字
    今天,老师在课堂上说:“小孩子爱玩是一件好事,玩也能玩出名堂来”这一听,我可乐坏了。以前,大人反对我们玩,现在老师居然赞成我们玩。 =
    晚上,我做完了作业在玩一枝蜡烛。我把蜡烛点着,手拿一根牙签在火苗上穿来穿去。牙签点着了,我就吹灭又接着玩。妈妈见了说:“现在没停电,你点蜡烛干什么?”我说:“玩!”妈妈说:“家里不能玩火。”我就把蜡烛拿到外面玩。这次牙签被蜡烛点着,我就把它吹灭蘸一点蜡烛油。不料火又生起来了。我很纳闷,蜡烛油怎么能把牙签点着呢?
    后来,还是妈妈告诉了我:蜡烛油温度很高,再加上你在蘸蜡烛油时,看去好象没碰到火苗,实际上已经不小心碰到了火苗的外焰。于是,牙签就被点着了。
    你看,爱玩的人就是有收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描写我的新书包400字
       不速之客作文
       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过年小学生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玩出健康好身体
    班里出了新鲜事
    青蛙爬出了井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