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做蛋糕作文

    这个星期我们全体五年级的学生去了“青少年活动基地”。哇,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这一时刻,其中我最喜欢制作蛋糕了,下面我就来叙述一下吧!
    刚进了活动地点,老师就指引我们坐下,是按一男一女为一组的。一开始活动老师在讲解怎样制做海绵蛋糕时,我认真地听着,生怕有一个句子,一个词语,一个字没听清楚会影响蛋糕的质量。我真想立刻就制作海绵蛋糕,而且我根本按捺不住我急迫的心情。终于时间老人帮了我一把,老师叫我们去拿工具了。工具是:一个小盆、一个搅拌器、一块抹布、两个鸡蛋。我先拿起一个鸡蛋,轻轻地在桌上拍了二下,嘿!蛋黄和蛋清怎么没出来呢?我急了,又拿起一个鸡蛋重重拍了二下,嘿!蛋黄蛋清终于出来了,太好了!这时,我又明白了一个道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于是我顺利地完成了第一项任务。
    接下来加的一些材料我都顺利完成了,可是到了第三步,我又犯起愁来,加了sp后我使劲搅拌都绕不了几圈就挎下来了,好像在跟我抗争,在我后面的几个男生看见我搅的样子都说:“蒋亦婷搅得很菜。”我心里不知怎么就来了一股动力,我使劲摇着,过了一会儿,我盆里的东西已经变成了理想的白颜色了。我想:我也不比男生差。现在要把搅拌成的东西分别倒入纸盒,我倒好后就胸有成竹地把它们送进了烤箱中。
    屋里飘来了一阵阵蛋糕香浓的味道,当我咬了一口蛋糕后,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就感觉特别香甜可口!我喜欢这次活动!
做蛋糕作文300字
  每次走进蛋糕店,我会停在那令人馋涎欲滴的蛋糕前,我心理暗暗下决心要做蛋糕。
  说干就干,我准备好了原材料。开始敲鸡蛋,我放碗边磕了一下,“咔”鸡蛋流满了我的手。不好!用力太大,鸡蛋全流出来了。我重新敲鸡蛋,我小心翼翼地磕一下,双手一掰,把蛋黄取出来了。我终于松了一口气,没想到敲鸡蛋的学问还这么大,如果力气大了,鸡蛋就碎了,力气小,又敲不开。我连续把三各蛋黄挑出来。加了点糖和泡加粉,最重要的就是加面粉了,我随便地撒了一大堆,把面粉全倒出来了。“啊!我的蛋糕呀!”我连忙把上面的面粉“救”出来,好不容易倒好了合适的量,放进微波炉里,忽然想到刚才的面粉和鸡蛋还没有混合。我怎么这么粗心大意,好几次都是粗心吃了大亏。我拿出筷子,一丝不苟的搅拌,,可碗里的鸡蛋太“顽皮”了,我一插进去,它就“跑”,这可把我急坏了。有了,几根筷子同时插进去,看它还敢跑。不一会儿就均匀了。我放进微波炉里,设好了时间,随着“滴”的一声,我飞快地打开它,第一件事就是给爸爸妈妈尝,看他们的神情,就知道蛋糕的味道肯定好吃。 =
  这次的经历我永远不会忘记,从那以后我才知道做蛋糕原来这么有趣!
做蛋糕作文200字
  星期六下午放学后,我急忙跑回家堆雪人。我在一棵树下做好了一个雪人肚,刚要做头,被姥姥发现了,说:“上那边去玩,不要在这儿堆。”我只好跑到一边去玩了。我想:我来做个“大蛋糕”吧。于是,我先找到一片干净的雪,拿脸盆一盖,就成了一个蛋糕的模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描写我的新书包400字
       不速之客作文
       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过年小学生作文
       包饺子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做蛋炒饭作文
    学做蛋炒饭作文
    做蛋糕小学生作文
    第一次做蛋糕
    我第一次做蛋炒饭
    自己动手做蛋糕
    做蛋炒饭
    自己做蛋糕
    尴尬的“蛋糕师”
    我的梦色蛋糕屋【第一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