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今天中午,妈妈放宽政策,让我玩所有我想玩的东西,当然还有一个例外,那就是不能看电视。于是我来到书房,打开电脑,刚想要玩游戏。妈妈立即跟踪了过来,说我不能玩电脑。我没有听见,妈妈就打了我。我很伤心,但是我又不敢说。我心里想妈妈是个大坏蛋,说过只要不看电视就行,我玩电脑,妈妈又打人。我内心觉得妈妈像一个大骗子。妈妈真不诚实啊!
关于伤心的作文400字
  晚上,因为我写书法不认真,姑姑把电视卡收走了,我痛哭流涕,姑姑说写好了书法就可以让我看电视了,我又破涕为笑了,可第二张写得还有5个字不合格,又重新写了5个字,可是还是不合格,就当我绝望的时候,姑姑说只要写好一个就可以,我拿起笔又写,第一个字还不行,第二个字还可以,我立刻说我要看电视,奶奶接话说:“现在已经九点了,别看了,该休息了。”我不干,我非要看电视,姑姑说不让看电视是对我写书法不认真的惩罚,我大哭起来,然后抱着妈妈哭。姑姑还说:“卡在我手中,哭也没有用。”妈妈摸摸我的头说:“明天好好写,就可以看电视了。”妈妈边劝我边把我拉进卫生间,等我洗漱完了,我的心情也好多了,妈妈告诉我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心里会舒服些,不要憋在心里不说出来,现在我感觉好多了。
  妈妈的话:昨天晚上,睿睿不好好写书法,被她姑姑罚不让看电视,我们全家都很支持,以前睿睿总是哭着和我们对抗,结果不是我就是她奶奶就依着她,次数多了,她也渐渐摸通了我们,每次有什么要求时我们不答应,就哭。这一哭,我们就依了她,这次,全家一起商量好了,她也没招,没人理会了,但愿睿睿能改改那脾气,我们都很爱你宝贝。
关于伤心的作文500字
  连我自己也弄不明白,一个属蛇的女孩为什么突然对小狗狂热地喜欢起来,以至于经不住我的再三软磨硬泡,爸爸终于从外面抱回来一只刚刚满月的婴儿狗。
  从此,我的生活中又多了一份快乐。我像爱惜我的芭比娃娃一样呵护它、保护它。为它在阳台弄了一个温暖漂亮的窝,每天搞卫生,保证它有一个干净的生活空间。并且定期给它洗澡,带它出去遛弯、训练跑步。 =
  它长得很可爱,也特别有灵性。我们放了一盆沙子在阳台,给它当厕所用。谁也没有训练它,但它第一次大小便竟然就好象读懂了人的意思,很到位!它每天陪我玩,放学时蹦蹦跳跳地迎我回家。记得有一次我们带着它到楼下灌水,开始它就在我们周围玩,但等打完水小狗却不见了。我们在楼下寻找了很长时间,就是没有结果。当我们很沮丧很失落地回家时却意外惊喜地发现:小狗竟然蹲守在门口瞪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们……
  不久,我们亲戚家一个小朋友不小心被猫抓伤。这个消息马上通过电话传到了我的家里。于是,小狗的命运发生了变故:它在一个神秘的日子被我爸爸送给了一个神秘的人。
  我偷偷哭过好多次,甚至梦想有一天开门小狗它会突然出现。但现实告诉我:算了吧!不要再去想它。这不过是我脑海中童年的一个伤心印记而已,为什么不能把它转为淡淡芳香的美好回忆呢?就像茉莉花……
  谨以此文作为我告别此事的分界线。
关于伤心的作文300字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许多大小不一的礁石——一件件往事。现在就让我们乘上小船,去考察其中的一块吧!
  一天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描写我的新书包400字
       不速之客作文
       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过年小学生作文
       包饺子作文400字
       关于采风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