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年初四的中午,我们和弟弟一家在“五芳斋”吃好午饭,就开着汽车向舟山的朱家尖出发了。
    一路上,我和弟弟有说有笑。我们在一个小地方——掌起,休息了一会儿,车子又带着我们向舟山进军了。路上,我和弟弟还玩了有趣的游戏卡片。车子开得很快,我们一共开过了6座跨海大桥,而且这些桥都特别长,有时候,导航仪显示我们的车子竟然在海里开,真是有趣极了!
    几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此次旅游的一号目的地——朱家尖,心情很激动。后来,我们在宾馆订了两个房间,还到街上去吃了一顿海鲜,有蛏子、富贵虾、叫不出名字的鱼……海鲜真是太美味了!
    第二天,我们很早就起床了,天还黑着,我们两家人就开着车去码头排队、买票。一会儿,我们就乘着轮船来到了海天佛国——普陀山,朝拜的人可真多,真是太热闹了!我们一共去了四个地方:普济禅寺、法雨禅寺、紫竹林和南海观音立像。南海观音立像是一尊很大的观音像,观音殿里有还有许许多多的小观音像,那里真是人山人海,我还在那里留了影。
    其实普陀山的景点还有很多,我真想再去游玩!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200字
  暑假快结束了,妈妈和爸爸决定再带我出去玩一趟。我一直吵着要去看大海,爸爸就答应去舟山。还没到大海边,我就想到了海滩,贝壳,冲浪……
  到了大海边,我非常兴奋,扑向大海,海风凉凉的,我赶紧脱下鞋子,踩在软软的海滩上,舒服极了。海面上非常热闹,有很多人在游泳。
  我开始下海了,套着一个游泳圈,爸爸和我一起下去了,他拖着我,“到远一点的地方去吧。”我觉得很刺激,就答应了,但外面的海浪一浪比一浪高,一直盖过了我的头,害得我喝了几口海水。我害怕了,就到海滩上去玩沙子了。
  这次去舟山,我看到了真正的大海,一眼望不到边。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400字
     暑假,总想好好利用一下,于是开始了舟山之旅!旅途的心情不言而喻,是快乐!是兴奋!
     坐在车里,沿途中转了一个又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城市;站在海轮的甲板上,看着无数的海浪泡沫般地移向远方,我知道我们离舟山越来越近了!心情越来越兴奋了!
     我们下了船来到我们预定的宾馆换装,然后走去东海游泳。 =
     朱家尖的海滩闻名江浙一带,尤其每年举办的国际沙雕大赛吸引了全世界的沙雕爱好者,这里的沙子细腻、干净,沙滩开阔,地势平坦,非常适合沙雕比赛,去朱家尖的沙滩,更多的是冲着朱家尖的沙雕去的。我也买了一对脚丫子沙雕!我赤脚飞奔下去了。今天风浪比较大,我套着游泳套都被卷到水里翻了一个大跟头才站住,我们玩得大呼小叫,大人们也是笑得合不拢嘴,即使突然被一股大浪拍下去,爬起来的瞬间也是大笑不已的。我们都玩疯了!
     回到宾馆冲澡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长大了作文
       描写我的新书包400字
       不速之客作文
       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过年小学生作文
       包饺子作文400字
       关于采风的作文
       写做错事的作文
       过年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考试作文400字
    难忘那张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