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见闻作文300字400字

    时光老人匆匆地带走了2011年,把新的2012年带给了全世界;正如大诗人王安石说的“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啊!
    新年是欢乐的,不用说你也知道街道上人山人海,挤都挤得水泄不通。蔚蓝的天空,想一块碧玉逗人喜爱,偶然间还有几朵白云在天空中愉快的追逐着。
    初五的那天路上来了一群人,看那群人,脸上拌的花纹比老虎的花纹还要恐怖,我一见那群人,下了一大跳,以为他们是抢匪呢!我一问外婆,吓得快晕了过去,外婆说是新郎,不过是水货的,呵呵!我定眼一看,咦?他们身上怎么挂了一张牌子,上面写着什么呢,我揉了揉眼睛,一看,“我爱媳妇,媳妇永远在我心中”一看完,我就笑得喘不过气来。一看另一个人,脖子上也挂着一张牌,上面写着“我要吃醋啦”,一看更加喘不过气来。
寒假见闻作文400字
  随着时代的进步,中国也日渐强大,很多人变得非常富有,有些人却因不懂如何赚钱而变得更加贫穷。可是那些富裕的人却忘记了勤俭节约,反而更大的铺张浪费,相反,那些穷人不仅勤俭节约,还能够把多余的、用不到的钱捐给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这是多么鲜明的对比呀!
  寒假到了,我准备到书店买些必需的书籍。到了书店后,我走向五年级的书柜挑书。“不嘛,我不买资料书,给我买漫画书,我要看最新版的《阿衰》,你不给我买,我就不吃饭了。”我往发出这个声音的地方一看,原来是个二年级的小孩子。“好,宝贝女儿,我们去买漫画,不过资料也要买的。”“妈妈,这个寒假多难得,你就让我好好玩玩嘛!资料下回再买,可以吗?”我一听,一股无名的怒火冲到心里,这位妈妈怎么能如此溺爱孩子呢?还有那些漫画书,要是把买漫画书的钱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那还是积了个大功徳呢!越想越气我气得把今天来书店的任务都忘了,气冲冲地走下了楼……
  这几天过年了,我们一家人回到了红沙,大家子聚到了一起,别提有多开心了。吃完午饭后,我和弟弟妹妹到码头去玩。放炮时我跑的太快了,不小心被刺勾破了衣服,我只好跑回了家,告诉妈妈,四叔说:“再买一条吧!”奶奶不高兴了,生气的说:“买什么买?过来,奶奶给你补。”说着,奶奶把我拉进了房间,拿起针线,一针一针地给我缝起来,补好后,奶奶又对大家说:“呢,这样补好了不是照样能穿吗?”
  奶奶的事情,让我引起了深思,虽然奶奶过得不是很富裕,但是懂得勤俭节约。我真希望大家能保持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记住祖先留下来的祖训,并且能够一直遵守下去。
寒假见闻作文400字
  说实话,在这个寒假里是再无聊不过的了,补习了20天的课。终于有时间休息了,可还是没事做,直到寒假快结束时的前几天,我和爸爸去了奶奶家。这不去不知道,一去才有了很多的感悟。 =
  我们刚刚来到车站,那车站就是人山人海的,好不容易挤进了车厢,天那!我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车厢内站的人比坐着的还多,简直是严重超载了,可那位售票阿姨却是忙的不亦乐乎,大声的吆喝着。我很生气,真想臭骂她一顿,但车上那么多人,我这样做只能弄的大家都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作文开头结尾300字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作文300字
       我的小天地作文300字
       夸家乡作文200字300字
       奇怪的梦作文300字400字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第一次煮面作文400字
       衣柜里的悄悄话作文600字
       初中精美作文600字
       游动物园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关于寒假的作文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假期见闻作文5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假期见闻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