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汽车400字

  23世纪的一天,小刚早上起床后准备去上班。他来到楼下的小汽车旁,打开车门,只见车内的温度和湿度都已调到最舒服的标准。他惬意地坐进车内的坐椅上,安全带自动地系在他身上。
  “出发,到学校去!”他发出指令后,汽车就自动行驶起来。一路上,汽车好像长了脚和眼睛一样,自动躲开障碍物,转弯,超车,小刚则在座位上边喝牛奶,边欣赏窗外的美丽景色。
  瞧,小刚这车够神气的吧!这就是未来的智能汽车。
  汽车就好像一个机器人,能代替人驾驶汽车。汽车前后左右都有红外慑相头,它不停地向汽车周围进行扫描和监视。机内的计算机随时对传来的信息进行分析,并向执行系统发出指令,从而准确,安全地操纵汽车。
  汽车出了故障怎样办?不要紧。故障诊断部分会不停检查,发现故障后自动修复。如果问题严重,就立即发出停止行驶的指令,以免事故的发生。
  自动空调系统根据气候的条件,进行分析判断自动打开调温装置,将车内的温度调到最佳水平。
  不久的将来,你将拥有这样一辆车。
未来的汽车400字
  在未来,汽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了,一辆造型新颖的汽车随处可见。可是我认为,汽车还没有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于是,我,一名伟大的科学家想发明一种环保、科技与个性结合出来的汽车。 =
  我有了这个想法后,马上就开始研制新型汽车。不一会儿,新型汽车就发明出来了。
  新型汽车的要满足主人的个性和爱好来设计,怎么样体现呢?于是,我就把车的外壳通过高科技变成一种能屈伸的软件电视。再把电视连接到一个颜色转换器。它可以根据车主的心情来转换汽车外壳的颜色。比如心情非常高兴时它就可以转换成鲜艳的红色;心情非常兴奋时,就可以变成黄色。心情愉快时就可以变成蓝色。如果心情不好的话,他就会换成灰色。车主开车时如果有点累的话,它就变成淡淡的绿色。使车主不再疲劳,而是精神抖擞的开车……
  新型汽车的科技在于车上的导航装置。如果你知道那条路该怎样走的话,你就按红色按钮。它就打开了一幅地图。你就可以用手指在上面画出到目的地的路线,导航系统就可以把它记录下来。然后汽车就可以自己走到目的地。如果你不认识路的话,你就按黄色按钮。导航系统也会打开一幅地图。你就可以在上面点出目的地,汽车就可以为你指示最近的道路。这样的话就不会迷路了。
  新型汽车的环保在于它的太阳能装置。只要汽车能接触到阳光,汽车就可以把阳光转换成能量。输进能量仓,如果在夜晚开车,就可以使用能量仓里的能量。
未来的汽车400字
  “汽车怎么又没油了。”“我的车跑哪去了!”我几乎每天都能听到邻居们关于车的抱怨声,我多么想发明一个神奇汽车啊!正当我想的入神时,突然觉得我坐在办公室里。
  桌上的电话响了,我拿起话筒,里面传出了一个兴奋又响亮的声音:“喂,是吴董吗?今天我们要生产您亲自设计的汽车啦!”原来我已经当上了“好汽车”公司的董事长啦!
  我发明的汽车外表美观。可以随意变色,还可以自动调温,让你舒舒服服开一天车。别看他外形这么漂亮,它的功能是更齐全呢!日记大全
  有些人在开车开到一半时,汽车没油了,只要开的是我发明的汽车,就可以把水倒入油箱,油箱的分解系统把水部分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1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没想到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300字
       我的家乡作文300字
       家乡的小河300字
       第一次做饭400字
       童年趣事作文
       写母亲的作文300字
       难忘第一次作文400字
       读书的乐趣作文400字
       关于书的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未来的汽车500字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未来的笔400字
    小学作文未来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