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同桌冤家小学生作文

  小记我的“冤家”同桌新学期安排座位时,我万万没想到:四年级的同桌刘爽竟然又和我坐到了一起!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刘爽,名副其实的“小个子”。他圆圆的脸上长着双小眼睛,小鼻子,小耳朵,头发又浓又密,活像戴了顶“黑绒帽”。他说话让人莫名其妙,走路时快时慢,总让人捉摸不透。我有个特点:最讨厌别人叫我名字,而刘爽却偏偏喜欢叫我。上课时别的同学在讲话,老师一问“是谁”,他准立刻响亮地插进一句:“徐子燕!”然后就捂着嘴巴偷笑。这时我心里的那个恨呀,恨不得马上宰了他!上课时,我把脚搁在桌脚上,正巧刘爽的脚也搁着,一不小心,我碰到了他的鞋。“钱逸伦的鞋子碰不得!”果然,他一拍脚,来了个出“脚”不意,我那白净的裤子上立刻留下了他的“印章”——一个乌黑的鞋印儿!我心疼得要命,可又不敢说,只好强压着怒火。课间,为了一道数学题,我苦思冥想,最后实在想不出,只好去劳刘爽的大驾。谁知他摆足了架子,大摇大摆地对我说:“先借给我两张报纸,我再教你!”我顿时怒气横生,但求知心切,只好忍痛割爱,把两张《数学报》借给了他。报纸到他手后,我想他会立马来教我,但他一句“让我先去小个便”彻头彻尾地浇了我一盆凉水。“你……”还没等我说完,他已若无其事地扬长而去,留下暴跳如雷的我大喊:“气煞我也!”偶尔,我也发现刘爽做了件好事。那天,餐厅端出了我们久违的小鸡腿。桌边的几个男生已把筷子悬在空中,等人到齐,准备一举进攻。做事慢慢腾腾的赵嘉程终于姗姗来了,等他一坐下,我们八双筷子齐刷刷地刺向小鸡腿。八人中属王怡斯文些,她没有夹到。这时,钱逸伦默不作声地跑到餐厅厨娘身边,不知说了什么,还指了指王怡,那位厨娘就端来一只小鸡腿给了王怡。这时我才明白,原来刘爽是让厨娘去拿鸡腿给王怡。真没想到,他居然还是个乐于助人的人哪!刘爽这个调皮鬼,虽然有些蛮横无礼,但他活泼开朗,还是令我欣赏。如果身边缺少了这样的同学,我们的学习生活岂不是太枯燥无味了吗?

同桌冤家小学生作文
  在我们班,有一对儿出了名的“同桌冤家”,他们就是王文杰和饶俊。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你都可以听到他们喋喋不休的争论声,无论是多小的一件事,他们都可以争得面红耳赤,但是,他们又是共“患难”的“难友”。
  王文杰是个爱搞笑的人。有一次在科学课上,他突发奇想,拿起胶纸就往手上粘,把整只手弄得密不透风,饶俊笑得前俯后仰,说他那是咸猪手。
  饶俊又说:“你干脆把另一只手也弄上算了!”“我……我的手这样怎么弄啊?”“我帮你呗!”于是,饶俊又把王文杰的另一只手也用胶纸缠起来,然后用胶纸筒挂到王文杰肥肥的手腕上。过后,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一起疯笑起来,接着,就都双双被科学老师叫起来罚站。罚站的同时,王文杰的双手高高举在头上,惹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
  夏天的时候,王文杰就带一罐冻成冰的饮料到学校,然后把瓶子倒过来接在嘴上,让汁液缓慢地流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桌冤家作文
       关于乌镇的作文
       看电视作文
       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铅笔盒
       和睦作文
       吹气球作文
       春雨作文350字
       欢乐六一作文400字
       描写农家乐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作文450字
    同桌冤家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新来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哈利波特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机器猫”
    可恨的同桌(改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