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看电视作文

  看电视,什么滋味?贼眉鼠眼?理直气壮?无聊至极?……太变化莫测了。不过,每种滋味都十分好玩,还蛮有趣呢!
  有时,看电视是理直气壮的。又是一个无聊的星期六,由于得参加重庆市奥数竞赛,下午,便轮到扎进“题海”的时候。只剩最后五道了,也不知爸爸的心肠怎么这么“坏”,总拿“硬骨头”让我思考,况且这五道题做完了就可以看电视呀!我继续想啊想,可心里老是躲不开那电视的诱惑。此时,天公作美,刚才还棘手的奥数题竟神奇般地找到了窍门,做出来了!我一做完题,便赶紧冲到电视机前看电视。此时,我十分理直气壮,好像有一万个理由似的。今天正好是《中国通史》的大结局,似乎这一集是最珍贵的一集,最好看的一集。一会儿,我被幽默的语言逗笑了,笑得那么灿烂;有时,我的神情专注了;有时,我又为战争的胜利而高兴……嗨,这么理直气壮的感觉,可真的爽!
  有时候,看电视也充满了风险。为了看电视,我几乎变成了贼!星期六的上午,我在家弹琴,而又想着怎样看电视。可真碰巧,妈妈去买菜,我不是又可以看看我的“朋友”――电视了吗!于是,我打开电视,音量太大,我吓了一跳,赶紧调到无法察觉的地步,还“保了险”――反锁门。又怕妈妈批评练琴不认真,我还得过一会儿弹一个音,真麻烦!渐渐地,我竟忘了弹音,专心致志看起了电视!“叮咚!”不好,妈妈回来了!我立即关掉电视,放好遥控器,把布搭好。可这样几个简易的动作,在此时竟变得有些不知所措!终于,我脱离了危机,继续练起了琴。咻!好险……
  看电视也有无聊的时候。那是星期日的晚上,是我的“电视e刻”时间。可现在的电视节目,在我的眼里却变成了“干条条”。不是那“老掉牙“的广告,便是”没趣“的电视剧。怎么办?还是写作业呗!唉!电视,你可真无聊啊!
  看电视究竟是什么滋味?的确说也说不清楚。什么味都有,五味俱全。也许这就是看电视的乐趣所在吧!

看电视作文
  大千世界,各人有各人的乐趣……有的人喜欢集邮,说花花绿绿的邮票会带给他广博的知识和无限的乐趣;有的人喜欢养花,说有益身心,胜于吃药,其乐无穷。我却独钟情于我的电视,我觉得看电视也有其独特的乐趣。
  一般人看电视,其目的主要是为了调节精神,我却不是这样,我看电视一是因为调节精神,二是为了一边看电视,一边从电视里获得很多知识。
  我永远忘不了因我看电视而获得的乐趣。在一次“奥运知识问答”竞赛中,其中有好几道题目都是我第一天从电视上看到过的,所以我拿起笔窸窸窣窣地写了起来。有什么比这还兴奋的呢?我那时真觉得看电视是一种享受。
  茶余饭后,早起临睡,我把客厅里的电视机打开,我看啊看,看啊看,看得都快入了迷了。电视里的知识我都记在心里了,比吃了蜜还甜。
  有一次,我早饭也没吃,就看电视了,妈妈却走过来对我说:“孩子,你可真是个电视迷,连早饭都不吃了,快去吃早饭吧!不吃早饭的人可都长不高的。”我从妈妈脸上看得出她马上生气了,连忙说:“好吧,我现在就去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铅笔盒
       和睦作文
       吹气球作文
       春雨作文350字
       欢乐六一作文400字
       描写农家乐的作文
       关于湿地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拾贝壳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看电影作文400字
    看电影的乐趣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我爱看的电视节目
    电视争夺战
    电视机
    我家换电视啦!
    偷看电视记
    电视争夺大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