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起来了,同学们一窝蜂似的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上,开始了有趣的课间活动。
  你看,那跳绳的同学,握住跳绳的两端,跳的多高呀!有的跳单摇,有的跳双摇,还有的跳编花。那踢足球的同学用脚一挑,球就飞起来,然后就落在了他的脚上,再把脚一抬,球在空中画了一条美丽的弧线,落到另一个同学的脚上,那个同学使劲一踢,球飞进了球门里,同学们发出欢呼声:“哦耶!进球了!”“太棒了,球进了!”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心里一定是乐开了花。接着来看看那玩篮球的同学,用力撑开手掌,把球抓了起来,向上使劲一抛,篮球准确无误地掉进了球筐的怀抱里。那些同学一蹦三尺高,高兴坏了!再看看打少年拳的同学吧,他们一个个那双手握拳,放在腰间,蹲着马步。看着他们的那股认真劲,还真像那么回事!最后,肯定就是最精彩的,那就是跳大绳了。那些同学一个接一个地进绳,又一个接一个地出绳,中间好像永远不会断似的,他们那么认真,我还有点佩服他们了。
  随着上课铃声,同学们结束了课间活动。怎么样,我们的课间很有趣吧!

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
  有一次班队会课,老师给我们玩传盒子的游戏,规格是这样的:盒子里有两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不同的条件。
  鼓声响起了,我们快速的传盒子,一直到徐景轩手上,鼓声停了,徐景轩抽出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请大声喊出你的名字!徐景轩喊出一了,老师给了他一根棒棒糖,徐景轩开心极了!
  鼓声又响起了,这次,从贾正昕开始传,一直传到李洲伟的手上,李洲伟以为是像徐景轩一样的小纸条,可是,小纸条上面写着:你将要拖累你这组的男生,老师叫李洲伟和他们组的男生上来,然后把我们女孩头上戴的发夹拿了下来,男生看到这一幕,惊讶死了,老师让李洲伟挑一个,李洲伟挑了一个黄色发夹,老师又给其他男生戴了一个,李洲伟很生气,他把手抱着,眼睛朝天花板看,其他男生除了李洲伟和王卷舒都躲了起来,老师把他们拉回来了,下面的同学都哈哈大笑,胡梦航都快要把大牙笑掉了。最后,老师给李洲伟组的男生一人一个吃的。他们男生一边吃东西,一边哈哈大笑!
  那天,我好开心呀!

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
  我们班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班,才16人。但是呢,我们的课间是丰富多彩的。
  有一天,我们上第一节课。这节课是数学课,非常的无聊。背着那无聊的公式,听着老师批评的话语,简直是烦死了。突然,我们听见了“天籁”般的声音,那就是下课铃。于是,我们从地狱般的世界里逃到了“天堂”,在天堂里高兴地嬉戏。
  有的同学下课在跳绳,有的在看书,有的在打架,有的还在唱歌。总之我们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如果你看到同学脸上露出会心的微笑的,那就是跳绳的,因为他们在比赛,所以很开心。如果你看到脸上露出紧张的表情的,那一定是在看书的,因为我们班现在非常流行看恐怖书,所以,那紧张的表情一定是被吓出来的。如果你看到那脸上表情是狰狞的,那一定是打架的,因为他们在想到底怎么打,而且,肯定会有人被打到,他们很生气,所以就会有满脸狰狞的表情。
  我也体验了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跳绳,看书等等。在我体验的时候,我尝试了各种各样的跳绳花样,像双摇,单编,单脚跳,蹬三轮等等,我不仅认为非常的有趣,而且还可以强身健体。我还体验了看书,我向我的同桌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我的铅笔盒
       和睦作文
       吹气球作文
       春雨作文350字
       欢乐六一作文400字
       描写农家乐的作文
       关于湿地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拾贝壳作文
       吹泡泡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4d电影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一次有趣的春游作文
    我的课余时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