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我的铅笔盒

  在我那陈旧的书包里,有一个我最喜爱的学习用品——铅笔盒。它是长方形的。因为已经用了很长时间,所以早就失去了以前艳丽动人的颜色。但我还是格外珍惜它,呵护它。
  铅笔盒穿着一件淡绿色的外衣,上面有三只可爱的小猫。它们有的在玩耍,有的在吃糖,还有的在做操。右边开着一扇小窗户,通过小窗户,房中的事情一目了然。“房子”后面写着乘法口诀。怎么样,漂亮吗?
  我的铅笔盒不仅漂亮,还很实用。为了我的学习,它立下了汗马功劳。打开铅笔盒,里面有许多和睦相处的“成员”。每当我写字的时候,铅笔就伸出小手,仿佛在说:“小主人,我愿意为你服务。”每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便活泼了起来。它主动跳到写错的地方三下两下就把字解决了。每当上数学课的时候,需要尺子,尺子马上站在我的面前,承担了画线的任务。
  我真的打心眼里喜欢铅笔盒。

小学作文我的铅笔盒
  我的铅笔盒非常漂亮,表面有两只“天使小熊”在一起玩。还有一些爱心和行星呢!
  铅笔盒的最上层有一条条的蓝线,上面还可以写字,所以我就把他叫做:记载数据中心。
  铅笔盒的最下层有三个专门放铅笔的东西:他是半圆形的,和和铅笔一样大小,是蓝色的。旁边还有一个小长方形的地方,我专门在那儿放橡皮。也叫他橡皮库。
  他们俩中间还有一个“画吧画吧室”,那儿想画什么就画什么。如果画板上都图光了,我就把他们送的棉花擦一擦,就可以乱涂鸦啦!其他同学也都想我来借,我真是忙不过来。
  你们看,我的铅笔盒有趣吧?

小学作文我的铅笔盒
  《我的铅笔盒》 我的铅笔盒是长方形,红色的,上面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图案。我一拿起它就爱不释手,一谈起它就滔滔不绝、口若悬河。 我的铅笔盒里,躺着我的“学习帮手”,第一层是跟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铅笔和一块朴实无华的橡皮。第二层是老师奖励我的奖品——自动铅笔,自动铅笔下面是我的课程表,自动铅笔上面是一把又细又长的尺子。 我每天都要打开铅笔盒看一下我的“学习帮手”,看看是不是丢了什么?少了什么?但是每次打开铅笔盒的景象都会让我惊讶不已,我的“学习帮手”里一个也没有丢。我很感谢铅笔盒帮我“保管”好我的“学习帮手”! 啊!我爱我的铅笔盒!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睦作文
       吹气球作文
       春雨作文350字
       欢乐六一作文400字
       描写农家乐的作文
       关于湿地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拾贝壳作文
       吹泡泡作文400字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