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校运会作文

  今天,学校里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同学们满脸笑容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只见操场四周围栏上面插满了红旗。我激动不已,巴不得校运会马上就开始。
  7点半,在音乐声中开始了校运会的开幕式。校长在简短致词后,又马上宣布本次校运会正式开幕。校运会的比赛安排是:大部分都是由初三的学生先赛,然后是初二的,最后才是初一的上。小部分是由学校里安排的。我们班的同学分为4个组:1.运动员组;2.通讯组;3.后勤组;4.啦啦队,又名“蹲守阵地”组。我既可以说是通讯员,又可以说是后勤员,还可以说是啦啦队员。
  初一年级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定下来了,是扔实心球。我们班派出了几个同学去扔实心球,在比赛中仅有的两个男同学都因为踩线犯规而被淘汰了,结果只有女子组的李清扬同学获得了第二名。
  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紧张而又热烈地进行着。终于等到了4×200米的接力赛,接力赛既紧张又刺激,还必须要有团队精神。裁判员举着qiang对着铁板开了一qiang,运动员“解放”了,像一根根离弦的箭飞奔而去,我听到有人在广播中说我们班的运动员像豹子。但是我们班男子组的最后一棒的李雨欣同学他本来是排在第一的,就因为他边跑边往后看,导致我们班与其他组的因两秒之差,屈居第二。
  校运会圆满结束了,虽然我们班的总分成绩只排在全年级第五名,但我觉得同学们都已经尽了力,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加强锻炼身体,争取在下一届的校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运会作文
  今天是我们学校举办的第十二届校运会,我心里特别兴奋。校运会开始了,大家都穿着整齐的礼服,我们鲜花队手里捧着鲜花在跑道上走着,像一朵朵鲜花在操场上绽放。鲜花队后面跟着乐于助人的小记者们。我们饶了操场半圈我们回到自己的位置。跟着一个个运动员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我们走过。
  这时校长走过来了,校长宣布:“第十二届校运会比赛现在开始了”。 400米女子跑步比赛准备开始了,同学们纷纷来到跑道边上为运动员加油。我也连忙挤进人群里给他们加油。这时老师点到我的名字让我参加这项比赛,我很意外,因为没有人提前让我知道我要参加这个比赛。此时,我慌慌忙忙地走到400米的起跑线上,我心里很紧张。只听见啪地一声qiang响了,运动员们早已冲过起跑线,以最快的速度在跑道上跑了起来。这时我还愣着,我急忙冲了过去,在三个人之中,我是最后一个到终点的。觉得很遗憾,都怪我平常少锻炼。在休息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脚亲飘飘的,好累啊!
  我还去了操场的另一边继续进行跳远比赛,在跳远的时候,我有两次起跳犯规,估计成绩也不是那么理想。我还去参加了操场中央的垒球比赛,我也进入了激烈的比赛。我第一次扔得非常远,第二次和第三次都不太理想,估计成绩还可以吧。其中有一位同学扔得非常远,似乎度大家都看不见了。
  一天的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都很累,但我们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更精彩。这是我亲身体验的校运会啊!

校运会作文
  10月24日和25日这两天是我们学校的校运会。四、五、六年级的同学都可以在这两天上午去参加校运会。
  第一天里,我们在早上7:40从学校出发去运动场。到了运动场,全部人就位,运动员准备上场。第一场是60米赛跑,运动员上场。在自己的位置准备好“预备,开始!”随着老师的口令,运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年级成长故事作文
       关于滑冰的作文
       学四轮滑板作文
       体育课作文
       放烟花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爬山
       捉蜗牛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巧遇作文
       因为有了我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家庭辩论会作文
    遂宁灯会作文600字
    自贡灯会作文400字
    德阳灯会作文600字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物资交流会作文400字
    运动会作文400字
    春季运动会作文
    小学春季运动会作文
    我期待的青奥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