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年级成长故事作文

  我的成长里有许多小故事,其中,我最喜欢那一次“埋”小狗的事情。
  那是一年的暑假,我和张志浩,牛琳心,王雨田在楼下玩,玩着玩着,我们发现一只小狗,我突然想出了一个办法,就对张志浩说:“我们玩一个“埋”小狗的游戏吧!”张志浩双手赞同。
  “我们先把小狗抓住,然后再挖一个土坑,再把小狗用土埋上就可以了了!”我计划到。
  我们慢慢的逼向小狗,然后再猛地一扑,谁也不知,小狗可机灵了,出溜一下逃跑了。
  我们总结经验,从四面包抄,一下子把小狗抓住了,“耶,我们胜利了”我们欢呼起来。
  我们又把小狗放进土坑,正准备埋土,发现小狗趴在土坑的边沿上,露出一副可怜的神情,我们见他这样可怜,就把他放了。
  这就是我的成长故事,怎么样有趣吧!

四年级成长故事作文
  二年级的一个早晨,王昊告诉我图书馆里有一本有关ufo的书很好看。我很好奇,于是就拿着借书卡兴冲冲地借了这本书。刚回到教室,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书,津津有味地读起了前言,原来这是一本讲述外星人的书呀。这时,上课铃响了,我赶紧把书收起来,仔细地听课。
  晚上,我做完作业,把手放在书包里漫不经心地摸着,无意间,触摸到ufo这本书,就赶紧拿出来看。翻到第一页,只见一张恐怖的外星人照片映入眼帘,外星人长着一个三角形的脑袋,眼睛瞪得有灯笼那么大,好像一只发怒的雄狮,吓得我赶紧翻了过去。这书里说外星人会杀人,还会变成地球人呢!真是太可怕了。我从椅子上了蹦了起来,想尽快告诉妈妈,可是妈妈不在家。我非常着急,看看时间,已经九点了,唉!该睡觉了。我战战兢兢地爬上床,可是,一闭上眼睛外星人好像就要从天而降来吃我。直到十一点半都没睡着,这可怎么办?总不能不睡觉吧!
  不行,男子汉要顶天立地,我必须得战胜恐惧。忽然,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目标转移法”:想些有趣的事来淡化恐惧。想着想着……迷迷糊糊睡着了。
  第二天,我气冲冲地向王昊诉说昨晚的事情,王昊哈哈大笑:“就是可怕才好看呀!”我听了,羞愧地笑了。
  经过那一晚,我发现自己长大了:学会战胜恐惧,同时,我也悟出“没事胆子不要太大,有事胆子不要太小”这个道理。

四年级成长故事作文
  成长的故事很多很多,有欢乐也有悲哀;成长的岁月很长很长,需要我们一点一滴去感悟。岁月不会回头,抓住今天的每分每秒,把希望系于明天的彩云,成长就是希望编织的彩带,串联会议和向往。
  记得在我五岁时,我和哥哥、姐姐在玩捉迷藏。我们先猜拳,输的人来抓。最后哥哥输了,所以哥哥就来抓我和姐姐。谁知,就在这时我们姐妹俩偶然看见一只得了狂犬病的白狗正对着我们汪汪的叫着,我们俩心里一慌,不知所措。就赶紧向前方跑去,把这只狗当空气一样。可是,那只狗也向我们跑来了。因为姐姐跑得太快了,所以我跟不上姐姐。当我再去看姐姐时,姐姐就连影子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被落下了好大一段。最后,就连我的鞋都掉了,我心想:糟了,糟了,今天肯定会被狗咬的,我该怎么办呢?有了,前面有几位叔叔,不然就让它们来帮帮我吧!于是,我大声的叫了起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滑冰的作文
       学四轮滑板作文
       体育课作文
       放烟花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爬山
       捉蜗牛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巧遇作文
       因为有了我作文
       羽毛球赛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五年级作文鲸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